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

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何以血染赤土(四)
约莫过了一刻钟,青衣人的脸色有了一丝血色,不再似先前那般苍白,右手的伤口也没有再继续溢出鲜血,丁皓一直凝重的神色才算是放松下来。
“师尊给的丹药果然能够救死扶伤,当真有用!”
丁皓想起了自家师尊,感慨一下,语气却有些低沉。
青衣人紧挨着的双眼缓缓睁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十多岁的少年,那少年正是丁皓,此刻正一脸期待的望着醒来的青衣人。
“是...你...救...了...我?”
青衣人浑身乏力,语气极为苦涩,忍着疼痛,断断续续的开口询问。
“嗯。”
丁皓闻言点点头,一双眸子却是有些暗淡,林间上百的尸体,却只有一个活了下来,就算他心有不忍想要多救一人都做不到。
救死扶伤...救死扶伤...
这句话说着倒是挺容易的,真的遇上了却方知己身弱小,空有外人眼里羡慕的丹药在手,死了的人却是再也无法救活了,只有救救那些生机还未断绝的伤者。
青衣人感觉到有股淡淡的力量在自己体内游走,顺着血液,沿着经脉,正慢慢地修复着自己受伤的身体,他明白,定是眼前的少年给自己服用了丹药,方才将自己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对此,他非常感谢眼前的少年,于是开口向少年致谢。
“多谢少侠活命,丁某感激不尽!”
青衣人原本想要起身抱拳行礼的,可他刚一使力,便感到浑身疼痛,面露苦涩。
“兄台好生修养,刚服用了丹药,伤未痊愈,切莫乱动。”
丁皓赶紧制止了青衣人想要起身的打算,挥手示意不用多礼。
“丁某...有一...事...相问,望...少...侠莫...要见怪!”
青衣人的目光扫过自己腰间,只见原本系在腰间的腰牌没了踪影,明显在他昏死过去的期间已经被人取走,只是他不知道取走腰牌的人是否就是眼前的人,心中疑惑,脑中疑虑,整个人瞬间不好了,因此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询问丁皓,想知道腰牌的去向。
“但说无妨,我若知晓定不隐瞒。”
丁皓面不改色,很是平静的回答,并没有不满。
“不知...少侠可...曾...见到我...腰间...的...腰牌?”
青衣人不好意思的问询。
“不曾见到!”
丁皓肯定的回答,青衣人有些失望的表情瞬间落入了丁皓的眼中,他怕自己说的不对,心中暗自想了想自己的回答是否有误,可他的确是未曾见到青衣人腰间有什么腰牌挂着。莫说青衣人腰间没有腰牌挂着,林中上百的尸体也没有见到什么腰牌,因此丁皓对于青衣人的回答的确是真真的,并没有什么虚假的言语,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蹲下了身体,盯着青衣人,缓缓开口。
“我到林中时已是这般模样,林中一地横七竖八的尸体,鲜血都染红了土地,只有你一人还有微弱的呼吸,其余人已是救不活了。林间一众尸体我都没有见到过什么腰牌,许是被人给取走了。”
丁皓并没有说自己看到了有人取走青衣人他们腰牌的事,而是选择了自己来时林中已是这般模样的说辞回答青衣人。
“嗯...”
青衣人轻声嗯了一声,对于丁皓的说辞,他选择了相信,若是有人在他们交手的时候闯入林中,定会与他们产生争斗,非死即伤,一身衣袍必然是破烂不堪,血污遍布的。青衣人观丁皓一身衣袍虽然不是新的,可却没有沾染血污,更没有破碎,站得自然,行动顺畅,哪像受伤的样子。
丁皓见青衣人目光呆滞,像是陷入了沉思,没有打扰青衣人,起身便转身要离去。
“少侠留步...嘶...少...嘶...侠...留...嘶...步...嘶...”
青衣人见状,赶忙开口呼喊丁皓留步,这一张口却是牵扯到了伤口,疼得他龇牙咧嘴直叫唤。
丁皓刚刚抬起的右脚顿在了半空,没有往前踏去,听到青衣人痛苦的嚎叫,缓缓将右脚落回了原地,转身看着一脸苦涩的青衣人,他偏了偏头,有些疑惑。
“少侠...可是要...离去?”


相关章节: 六十七章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六十八章 去而复返的丁皓六十九章 何以血染赤土(一)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七十三章 腰牌秘密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六章 反应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