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

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
丁皓看着即将碰上的青衣人的笑脸心中就觉得反感恶心,他怎么也想不到青衣人会有这样一副嘴角,杀自己的救命恩人很开心吗?良心都去哪儿了?
丁皓心中愤怒,却没有开口询问,因为他不想知道,此刻也不屑知道,丁皓要让青衣人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丁皓见与青衣人的距离只有四步之遥了,身体向旁一闪,露出一张浮在半空中闪闪发光的符纸,符纸中的符咒早已被激活,一直被丁皓隐藏在身后没有被青衣人瞧见,而在丁皓激活符咒的瞬间,这符咒便开始蓄积天地间的灵气,一直蓄积到此刻。
青衣人瞧见丁皓躲闪到一旁,原本丁皓所在的地方露出一张闪亮的符纸,心中大惊,由于他没有料到丁皓还藏了一手,因此他并没有留有余地,此刻丁皓闪开了,他却无法躲闪,只得硬着头皮向前。
“轰…”
不等青衣人继续往前,符咒散发出红色的光芒,接着,一股火焰从符咒间喷涌而出,化作一道火柱直奔青衣人。
青衣人来不及多想,下意识的双手交叉挡于胸前,手中握着的折扇也被打开用作防御。
瞬间,火柱便与青衣人的折扇撞在一起,火柱遇见折扇,从中分开,化作两道火柱从青衣人身侧流过,撞在青衣人身后的树上,瞬间点燃了无数的树木。
青衣人此刻心中是震惊的,虽然折扇挡住了火柱的攻击,可是他却被火柱的冲撞力量逐渐往后推,更可怕的是那符咒中源源不断有火焰喷出,那火柱源源不断,无穷无尽似的,他能清晰的感受到身后传来的热浪,若是继续如此,他恐怕要葬身火海了。
局面对青衣人可谓是凶险万分,青衣人不想就这样死去,他心一横,开始催动自身精血燃烧化作力量支撑,这样一来,青衣人感觉压力没有之前那般大了,他开始迎着符咒前进,可每前进一步,他的压力都会增加,直至又回到了原先的位置时,青衣人已经无法继续往前推动了,且自身的精血也是燃烧过半。
丁皓在一旁冷眼看着青衣人此刻的一切遭遇,没有一丝犹豫,没有一丝动容,更没有一丝怜悯,一双眸子无比的冰冷。
如此,一刻钟后,符咒已经碎裂,场中再没有火柱喷出,而林中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火光冲天,浓烟遮云,好在没有起风,树木间隔也有些距离,不是挨得很近,燃烧的林子还只是一小片。
青衣人单膝跪地,双手无力的下垂,那把折扇掉落在他跟前,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是真的。
望着丁皓那张冰冷的脸,青衣人无法将其与开始的那个少年相提并论,可青衣人知晓,此刻的他连普通人都比不上,自身精血已经燃烧殆尽,体内经脉尽损,修行尽毁,虚弱得如同八九十岁的老叟一般,甚至不如。
青衣人苍白无力的脸上露出乞讨的笑容,他不愿死去,只能放下尊严祈求眼前的少年放过自己一马,自己才能活着。
“恳求少侠...额...”
噗。
青衣人恳求饶命的话刚刚开口,还未说出,便再也无法继续说下去了,眼神开始涣散,目光无神,喉咙被利剑割破,鲜血直往外冒,嘴里也有鲜血从喉咙涌来,无法继续说话。他感觉自己身体开始变得冰冷起来,眼前的景象也开始慢慢变得模糊不清,直到完全没了意识。
丁皓不想听青衣人再废话,刚刚说出恳求少侠四个字的时候便按不住心中的怒火,手起剑出,寒光闪过,残念剑毫无阻拦的划破了青衣人的喉咙,剑尖处有着一丝血水滴落在青衣人身旁。
丁皓没有去看青衣人的表情,更没有去关注青衣人的死活。他知道青衣人的表情定然难看极了,也知道青衣人再也不会像之前那般幸运存活了。
丁皓拾起掉落在地上的腰牌,便要离去,目光不经意间看到了青衣人跟前的折扇,迈出的脚步退了回来,弯腰捡起折扇,眼中多了一抹震惊,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丁皓走了,没有一丝留念与犹豫,身影看起来有些落寞与悲伤


相关章节: 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七十三章 腰牌秘密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六章 反应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七十八章 颓废的丁皓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八十章 梦想,惊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