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七十六章 反应

七十六章 反应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反应
林中大火终是熄灭了,磅礴大雨之下,火龙渐渐变得纤细弱小起来,每一次腾飞的高度也逐渐矮了了下来,直到没了身影,消失在雨幕中。
这惊天的变故可谓是让整个秘境全都乱了起来。
那冲天的火光,遮云的烟尘,让所有秘境中人都瞧见了。今日雨中那翻腾的火龙更是令众人心中感慨万千,近处的人震撼不已,远处的人遗憾不已。
无数人在不同的地方望着同一个方向,心中各有想法,暗自琢磨自己接下来的行动。
张克俭:这般异象,定是有珍宝出世,为何离得如此远呢?
梁子昂:莫非传言可信?有人寻到了珍宝,引发了这般天地异象?
谢云:这异象咋觉得是有人故意为之?但入秘境的人里,谁又能有这般手段呢?
楚涵:珍宝现世,异象示人,断不可让其他人觅得先机。
大多数仙门弟子心中想的与张克俭及楚涵他们想的一样。他们与普通人不一样,在他们看来,不管什么珍宝现世,到最后能够获得这些珍宝的定是他们这些人,别说那些普通人,就算是散修在他们眼里,也是一点机会都没有的。唯一担忧的是珍宝现世的地方与自己所在的地方有些距离,别人离得近,等自己匆忙赶到时恐白忙一场,毫无收获。
一众散修则是异常激动,如此厉害的异象,得是多么稀罕的珍宝现世才会弄出这样的动静来?若是寻得珍宝,哪怕不交给苍梧门的人,他们自己使用也是相当不错的,若是那种奇珍异果更好了,对他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此刻的一众散修压根没有将仙门弟子心中所想考虑考虑,对他们而言,不管是交给苍梧门也好,还是自己使用也罢,其实都差不多,他们本就没有什么后台背景,更没有门派庇佑,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搏命,左右不过一条性命,寻机缘本就是为了博得一个更好的去处。
至于那些有可能的危险,他们对此是不屑一顾,这世道本就如此,他们不是普通人,危险随时到来,何必又去在乎那可能却还未发生的危险呢。
世家子弟与其余背负着使命前来的人心中更是没有什么顾虑,他们心中只有激动与欣喜,一双眸子放光,像是见了猎物的捕食者一般。
他们的身家性命本就不由自己做主,更何况领命而来,不是死士就是死忠,不管事办得如何,他们的家人都会得到妥善的安置。
他们,只需要听命行事,然后尽可能的将主家吩咐的事情给办得漂亮,博一个好的前程,至于其他的,则不需要他们去考虑。
进入秘境的普通人,心思单纯,想法简单,对于他们来说,进入秘境就是为了能够寻得机缘去改变一下自家目前的处境,至于其他的,他们没有想法,更不会去考虑。
林子旁,一个黑衣人站在林子的边缘,他身旁有一个袋子,鼓鼓的,显然装了很多东西。黑衣人双目失神,眼中尽是错愕之色,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从他离开林子后,没过多久便察觉到了林中起了火,掉头回来时,林中火势已然大了起来,没有扑灭的可能,就这样,林中大火烧了几日,黑衣人便在原地站了几日。
零零散散的进入林中又出来的人们瞧着黑衣人在原地一动未动,都觉得此人不是傻子,便是疯子,心中不免有一丝感伤,望着黑衣人的眼神充满了怜悯与担忧。至于为何这般认为,进入秘境以来,不知多少人都莫名奇妙的变得疯疯癫癫起来,甚至痴傻,心智不全起来,他们身边自然也有这样的人存在。
黑衣人心智不全,痴傻,疯癫了吗?自然不是的,他只是心中懊悔,他能感觉到,这林中大火的源头应是他之前厮杀的地方,如此想来,珍宝定然在那附近,若是再晚走上片刻,那珍宝定是归他所有了。而当下,不说大火中珍宝是否会受影响,如此大的动静,定然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的,再争夺起来,有压力啊。
至于别人瞧他的眼神与目光,黑衣人压根没放在心上,在他眼里,这些人已经同死人无异了,他又怎会去在意一些死人看他的


相关章节: 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七十三章 腰牌秘密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七十八章 颓废的丁皓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八十章 梦想,惊吓八十一章 梁子昂的改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