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

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青衣人的屠刀
漆黑的山洞中,往事一幕幕在丁皓脑海中如同走马灯般一一浮现,宗门内师尊威严的训诫,同门之间的相互嬉戏打闹,宗门长老春风般的关怀;一路行来的种种,阳村众人热切的关怀,老村长屋前的大树,练习着拳脚的少年,以及与梁子昂等人相遇组队后的厮杀等等。
一张张熟悉不熟悉的脸庞不断的在丁皓脑海中闪现,一开始那些脸庞全都是和睦的,嘴角带着笑意,脸上是亲切的笑容;后面画风则渐渐变了,愤怒,不甘,狂躁,各种凶狠的表情汇聚一堂;到最后,那些脸庞已经分不出是谁的了,丁皓只瞧见那些脸庞全都是血淋淋的,眼,嘴,笔,耳全有血迹溢出,一回头,露出残忍的笑容,一双双恶毒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丁皓。
丁皓的心情可谓是低落到了极点,每每困意袭来,一闭上眼睛,那些瘆人的面庞便会在眼前浮现,因此,他自离了林子后,便再也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黑眼圈中是透着血丝的眼眸。
困意袭上心头,丁皓一双眼皮在闭与不闭之间来回挣扎,最终,还是困意战胜了恐惧,丁皓眼睛闭上了,可刚刚闭上眼的瞬间,那被丁皓亲手了结的青衣人的身影便出现在了眼前。
青衣人浑身都在往外溢血,提着一把破碎的刀,颤颤巍巍的拖着一条瘸腿向丁皓走来,每走一步,身后都会蹿出一团火苗。
丁皓看得头皮发麻,心中直发抖,下意识的往身旁探手想要抽出残念剑,可他的手左右摸了一圈,什么都没有碰到,丁皓别过头看去,身旁空荡荡的,哪有什么刀剑,心中更是惊恐。
青衣人可不管丁皓此刻的惊恐,依旧徐徐向前,嘴里不断的发出怒吼,声音嘶哑,低沉,带着恨意,藏着愤怒,像极了濒临死亡的野兽临死前不甘的嘶吼一般。
丁皓回过头,双手紧紧的握住,皱眉望向越来越近的青衣人。青衣人仿佛感知到了丁皓的目光,瞬间抬头迎着丁皓的目光望向丁皓。青衣人抬头的瞬间,丁皓看见了震惊的一幕,鲜血顺着青衣人脖颈上的伤口喷涌而出,溅出一丈远,可青衣人却不管不顾,任由血水喷涌,一双溢血的眼睛中带着无尽的恨意盯着丁皓,步伐坚定不移的奔丁皓而来。
此时的丁皓心中是恐惧的,连带着看向青衣人的目光都有些闪躲。丁皓是想要逃跑的,可他的一双腿此刻压根不听他使唤,从闭上眼见到青衣人身影的那一刻起,丁皓的双腿仿佛被注入了千万斤铁水一般,在原地无法动弹。
青衣人离丁皓的距离不过五六步了,可此刻的丁皓心中更是恐惧了,青衣人身后的火苗已经将青衣人身后整片空间都引燃了,而且青衣人身上此刻也蹿出了火苗,将青衣人的衣物引燃,青衣人每走一步都仿佛从熊熊烈火中走来一步。
丁皓心中焦急不安,一双手无力的举起在空中交叉挡于胸前,希望能阻挡一下青衣人前进的步伐。
奈何天不遂人愿,丁皓的举动并没有让青衣人前进的步伐停下来,青衣人依旧不急不缓的奔他而来,且青衣人此刻早已瞧不清身影了,熊熊大火已经将青衣人包围了,此刻的青衣人已是一个行走中的燃烧的火人,连同那把破碎的刀也是燃着火焰,火花四溅。
任凭丁皓心中是多么期盼青衣人的身影能够远去,甚至在眼前立刻消失,可那道火花四溅的身影还是如约而至,与丁皓相对而立。
丁皓面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此刻已是毫无办法,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死去的青衣人会这般奔他而来,而他却没有能力逃走甚至反抗。
丁皓知道,是眼前的青衣人给自己的冲击太大了,自己心中一直压抑的害怕与恐惧全都袭上心头,让他在恐惧中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丁皓心中此刻即无奈,又恐慌。
被烈火包裹的青衣人就在丁皓身前站着没有动作。
明知无法生还,面对死亡便没了多少恐惧,可等待死亡的每分每秒都是无比的折磨。
丁皓的目光紧紧的盯着青衣人,张嘴想要大骂青衣人一阵,以此激怒青衣人,令青


相关章节: 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六章 反应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七十八章 颓废的丁皓八十章 梦想,惊吓八十一章 梁子昂的改变八十二章 嚣张的武士八十三章 眼热的诱惑八十四章 众人的心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