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八十一章 梁子昂的改变

八十一章 梁子昂的改变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梁子昂的改变
林中的一番遭遇,莫说劫后余生再馅死地的青衣人所料不及,就连本着一心向善的施以援手的丁皓也是惊掉了一地的眼球。
丁皓不再去细想其中的恩怨细节,他此刻脸上收敛了颓废之色,可是皱着的眉头却依旧未曾舒缓,目光反而更加深邃,整个人更加深沉了。
此时,秘境之中,距离林中大火已经过去了四日了。换句话说,也就是丁皓等人进入秘境后,已经过去了十八日,而距离秘境开启,众人离开秘境的时日只剩十二日,时间看起来还挺充足,但对于秘境中的大部分人来说,这最后的十二日给他们寻找机缘可谓是少得可怜。
时光荏苒,毫不因为某一个人追悔过去而停滞不前。
昳秀山,秘境,开启十八日。
秘境开启了十八日,对于进入秘境中的众人来说,这十八日的光景不长,但也不短了。
种子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每一根枝丫都功不可没,每一片树叶都不可或缺,且看看除了丁皓以外,其余进入秘境中人的大致情况。
张克俭、许芸儿等神霄派弟子自从进入秘境,初入秘境便折损了三人,开局不利,导致剩下的三人心情不佳,一直沉浸在悲伤痛苦之中,这样的心情之下,寻找秘境中的机缘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可有可无的事了。
经历了这番遭遇,张克俭已经没有之前的信誓旦旦,心中更多的考虑是如何在这个诡异的秘境中带领着剩下的同门平安的度过。
然而事情总是出人意料的,除了初入秘境时的惨痛遭遇外,张克俭一行人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时时刻刻处于防备中,却始终再未遇见其他危机,可谓是一帆风顺,整个秘境仿佛世外桃源一般,没有狂风暴雨,没有冷热交替,除了偶尔吹起的徐徐微风,简直不要太过安逸。
张克俭也曾想要一探究竟这平静背后的真是面目,可无论张克俭如何寻找,始终没有得到任何答案,这越发的让张克俭心中感到不安。
诡异。
实在太诡异了。
师弟对张克俭的举动有所不解,曾私下里问张克俭,平静一些不好吗?既不用担心危险会随时来临,还可以安心的在秘境中寻找机缘。
许芸儿将张克俭的谨慎小心看在眼里,心中多了一丝温暖,虽然许芸儿也不解张克俭这番举动到底有什么用,可她心里知道,张克俭是为了他们一行人的安危考量,想要弄清楚这秘境的秘密。
张克俭想要与自家师弟师妹说说自己的担心,可一连多日的平安无恙让自己内心深处的担忧看起来又是那么的没有说服力。
张克俭最终还是没有将自己心中的顾虑说出来,望着渐渐放松下来的师弟师妹,他决定自己继续观察,不让师弟师妹操心了,与其毫无根据的随意猜测,还不如自己暗中戒备,让师弟师妹心无压力的寻找秘境机缘。
碧霄门一众弟子自进入秘境后便全都分散了,落在了不同的地方,他们的运气远比其他人要好上不少,没有人折损,更没有人受伤,只是除了无法与自家师兄弟汇合外,倒也没啥问题。
梁子昂作为碧霄门五代弟子之首,心中虽然对进入秘境的同门有所担忧牵挂,却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他们此行下山的目的本就是为了历练,怎样才算历练呢,没有人告诉他们,需要他们自己去寻求答案,而经过穷奇一战后的梁子昂已经有了答案。
历练,不是出了山门随意走走,然后自我标榜如何如何。那不是历练,那只是下山四处游走了一番,游走与历练,根本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历练,是一种成长,而对于他们这些仙门弟子来说,什么样的成长才算得上历练呢?
梁子昂心中有一个答案,只有经历过战斗,能从战斗中吸取教训获得成长,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历练。
没错,梁子昂心中就是这样认定的,仙门弟子若是没有一身的修行与本领,怎能算得上仙门弟子。别的门派梁子昂无法置喙,因为梁子昂没有话语权,更无法左右其他门派的能力,而在碧霄门,梁子昂却有着话语权,门


相关章节: 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六章 反应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七十八章 颓废的丁皓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八十章 梦想,惊吓八十二章 嚣张的武士八十三章 眼热的诱惑八十四章 众人的心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