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八十二章 嚣张的武士

八十二章 嚣张的武士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嚣张的武士
澜山派与流云门的情形大致相同,两派弟子入了秘境后,都有惊无险的安全落地,三三两两的,倒也没有落单的人,同门之间彼此照应,只是入了秘境之后苦寻了好几日的机缘无果,心中有些烦躁罢了。
丹阳城派来的武士虽不是修行之人,却也是练过拳脚军阵的人,一身拳脚功夫也差不到哪儿去,加上他们的人多,进入秘境被分散开来,最少的一伙也有四五个人,但凡被他们看中的地方,不管是否有人,也不跟任何人打招呼,更别说好好交谈了。这些丹阳城的武士不与人说理,简简单单的一句“此地已被丹阳城主府选中,闲杂人等速速离去!否则后果自负!”
对于可丹阳城武士这般不讲道理的野蛮行径,在丹阳城附近生活的普通人碍于丹阳城城主府的名头,不得不悻悻的离去,一双双眸子中全是恨意,可他们却不得不放弃自己先看中的地方,满腔的怒火是敢怒不敢言,只能咬紧牙关将满腹的委屈藏在心里,不敢轻易露出恨意与愤怒。
散修与别的势力自然不会将丹阳城武士的警告放在眼里,在他们眼中,自己不属于丹阳城城主府管辖,连丹阳城城主对他们都要客客气气的,更何况是些城主府的兵丁,自然要与那些嚣张跋扈的城主府武士理论一番。
古人有云,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
进入秘境的众人虽说不是秀才,可这古语却是秘境中最真实的写照,一方想要理论理论,一方却是毫无客套可言,不让便直接动手,讲理,他们不讲,能动手就别吵吵。
丹阳城的武士是真的不讲理,对于他们来说,军令如山,既然上面都发话了,那便尊令而行。反正他们已经搬出了城主府施压,听话的便都避让了,不避让的那就是不将城主府放在心里,对于这样的人,就一个字干,两个字,动手。
强弓硬弩,战刀军阵,丹阳城的武士可不曾将散修与一般势力放在眼里,除了仙门弟子有些忌惮外,对于其他人,这些武士可压根不怕,一言不合,直接摆出阵势就要动手。
丹阳城武士如此举动,直接将那些普通势力与散修给整懵了,大家进入秘境都只是为了来寻找机缘的,不至于为了连影子都没见到的东西把命搭上不是,他们只是想要一个体面,丹阳城的武士与他们好好说上一番他们有个台阶下便可,可对方压根不讲理,更不会照顾他们的面子,这让他们心中很受伤,也让他们很难做。
遇事好商量,打打杀杀的真的不是他们想要的。
他们只想要个体面,不与普通人一般被对方一句警告就退去,这传出去多丢面啊,岂不是跟普通人一样,那他们出去了还怎么在那些普通人跟前趾高气扬的说话做事。
单打独斗他们自然不怕,谁还没动过手,伤过几条人命。可对方明显就不会与他们单打独斗,瞧那阵势,但凡他们有人敢动,迎接他们的必定是箭雨加军阵。
面对退去与拼命这两个选择,大多人选择了前者,一是目前真没到了非要拼命的地步不可,二是动起手来他们不敢保证身边的人不会做出出卖队友的事来,三是相对于面子,他们更加珍惜自己的性命。
可总有的人不信邪,非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态度强硬的迈步向那些高度戒备着的丹阳城的武士走去,边走边与他们理论。
“虽说你们是城主府的,可这里并不是丹阳城,更不是城主府。”
“你们总得讲理不是,明明是我们先来的,也是我们先选中的,凡事得讲个先来后到。”
“城主府的人就可以不讲理了吗?”
“没错,就算是城主来了,也得给我们一个面子不是,更何况你们?”
“这里是秘境,不是城主府,就算是城主府,你们也得讲理。”
行进的人高谈阔论,身后的人议论纷纷,围观的人窃窃私语。
城主府的武士冷眼望着那些慢慢靠近的人,心中不屑,他们也知道这里不是城主府,既然知道这里不是城主府,还敢这么嚣张放肆,真把自己这些人当泥捏的了。城主会惯着他们,


相关章节: 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六章 反应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七十八章 颓废的丁皓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八十章 梦想,惊吓八十一章 梁子昂的改变八十三章 眼热的诱惑八十四章 众人的心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