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八十三章 眼热的诱惑

八十三章 眼热的诱惑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丹阳城城主府的武士不可谓不嚣张至极,压根不与人讲理,但凡看上了什么地方,直接上去就是恐吓警告,一言不合就动手,自进入秘境后的十日之内,他们可是好生威风,俨然一副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样子。
城主府的武士虽是嚣张,却也是分人对待的,对于普通人与那些散修及普通势力他们压根瞧不上,态度可谓是强硬至极,没有什么好脸色。对于仙门弟子,那可不一样了,不仅不敢招惹,反而低眉顺眼的,一副极尽讨好的模样,这让那些被欺负的人看在眼里是恨在心里。
秘境内,除了丹阳城城主府的武士这般嚣张外,还有一伙人比他们更嚣张,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见识过他们嚣张的人都没有将他们嚣张的举动传出,无人知晓罢了。
这伙儿嚣张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在昳秀山前嚣张的黑衣人。没错,与丁皓在林中瞧见的黑衣人正是同一波人。
这伙黑衣人自进入秘境后便不知道什么叫规矩与道理,他们眼里只有一样东西,那便是腰牌,从始至终,这伙黑衣人的目的便只有一个,腰牌,苍梧门发放的腰牌。
黑衣人进入秘境后的举动与其他人不一样,他们不热衷于寻找机缘,而是先同同一落处的同伴汇合,然后专门寻找那些落单的人,不管人家意愿如何就要强换别人的腰牌,对方自然是不愿意的,换也得换,不换也得换,什么时候需要征得别人同意他们才做事了,这不是小瞧他们的手段了吗?至于什么手段,黑衣人的做法也很简单,打一顿,抢过来。
这群黑衣人可不是什么善于之辈,若不是他们整个人都被黑袍包裹着,旁人是压根不愿接近他们的。这群黑衣人虽然长相不一,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便是整张脸冷冰冰的,瞧不出他们的喜怒哀乐,一双眼睛平时看起来是空洞的,无神的,没有生机的,而当他们获得命令展开行动后,那双眼中却是无尽的贪婪与兴奋,而他们每一次行动,几乎都是一样的,杀戮,除了杀戮,再无其他任务。
杀戮是唯一的任务,换做旁人定是接受不了,可这群黑衣人不同,他们听闻任务后的表情那是相当兴奋,不错,就是兴奋,冰冷的脸上方才会露出一丝笑意,可那笑意看起来却让人不寒而栗,残忍,渴望,期盼。
秘境中凡是落单的人不管配合与否,除了这群黑衣人,便再无人得知情况了。
所有的一切在表面上看起来是那么的平静,除了人们的情绪日益变得急躁起来,心中除了兴奋与激动外,多了一丝烦躁,对身边的人多了一丝戒备外,至少表面上大家还是相处得很平和的。
上万人的秘境,多少还是有些头脑清醒者的,他们如同张克俭、梁子昂一样,心中对秘境中的和谐有所顾虑,隐隐觉得事情并不像他们看到的那般简单,暗中定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些心中有顾虑有戒备的人无疑是进入秘境众人中的佼佼者,他们或许修为低下,或许就是普通人,可他们在进入秘境前的那些岁月中一定有着过于常人的眼界,有着不一般的经历。
的确,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不会掉馅饼。
要想有所收获,定要有所付出。自古以来,凡是获得机缘者,莫不是经历过一番拼搏,历经艰险才成功,哪像昳秀山秘境这般,除了进入秘境时的那般有惊无险的经历后便再无危险了。
机缘往往伴随着危险,大机缘背后更是大风险,像他们进入秘境这么些天来,不仅没有遇上什么危险,还安全的很,除非自己想不开寻死或是像丹阳城城主府的武士一样找他人麻烦。
如此处处透着诡异的地方,却处处让人察觉不到诡异之处,当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因此,这些心有顾忌的人在寻找着苍梧门宣传的机缘的同时,暗暗独自留了个心眼,对这个秘境处处提防。
话说,进入秘境后也不是所有人都一无所获的,还记得初入秘境便引得一众人等追逐的李恪便是那有所获之人。
李恪落地便从一众人等的包围中摘得一株奇花异草,在一众


相关章节: 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六章 反应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七十八章 颓废的丁皓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八十章 梦想,惊吓八十一章 梁子昂的改变八十二章 嚣张的武士八十四章 众人的心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