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八十四章 众人的心态

八十四章 众人的心态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众人的心态
自幼便在那些老者的口中听多了秘境机缘能够改变命运的言语人们,本以为那些故事与自己没什么关系,也就当故事听听,可苍梧门此番却是放出话来,不论是谁,只要有想法,都可以进入秘境寻找机缘,虽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成功的进入秘境,当初汇聚丹阳城的人不下十万之众,也就仅仅一万多人进了秘境。
原本遥遥不可及之物,如今却是实实在在的在眼前,只要努力,他们相信一定会有收获,当下没有收获只是自己搜寻得不够仔细,不够到位,逆境都已经进了,也见识过老人口中的怪物,机缘就藏在秘境中,怎么能够打退堂鼓呢。
一连数日的忙碌没有一点收获,但无论是仙门弟子,还是普通人,秘境中的人们都没有放弃,若是继续如此下去,没有什么变故的话,大多数人都会在心情极为复杂的状态下在秘境中度过三十日。
然而,事情的发展并不是秘境中那些一心扑在寻求机缘的人所能掌控的。
秘境开启第十日,苍梧门长老给他们说的开启秘境之门的事情并没有如约而至,反而却是往秘境里安排了自家弟子进入搅弄风云。
秘境开启第十一日,丁皓在林中遭遇青衣人忘恩负义的举动,然后动用符咒引燃了大火,大火烧了三天三夜不绝,幸风云突变,大火在一场狂风暴雨中熄灭,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与大雨让整个秘境中的人都瞧见了,引发了一系列的反应,以为近日将有异宝现世,让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秘境如同被置在火上烧沸的热水一般,一时之间沸腾起来,短时间内无法平静。
然而,秘境中的风云却不是开启了十多日才有的,在秘境开启的那一刻便有人使了手段安排了人手在暗中搅动风云,黑衣人便是被安排进来搅动风云的,只是他们不能擅自做主,必须遵命配合暗中操作之人的命令,否则就以黑衣人嗜血成性的性格,怎会针对那些落单的人动手,然后暗中挑拨是非呢?
没错,秘境中的众人如今之所以彼此之间相互戒备提防,正是黑衣人在暗中传播谣言,推波助澜所致,他们不仅暗地里肆意散播谣言,还想方设法的在众人中间制造矛盾,让本就貌合神离的众人变得疑神疑鬼,相互提防,彼此戒备。
没有人知道,那些头天晚上还与大家坐在一起烤火说笑的人,第二天落单之后去了何处,但凡落单之人,再也没有在大家面前出现过,而那些落单之人最后见到的人无一例外,全是黑衣人。
秘境开启的第十天,进入秘境后的苍梧门弟子换装后并没有着急行动,而是每一处结界中都派人与该处结界中的黑衣人的领头人碰了一面,在确认过信物简单的了解了一下秘境中的情况后,相互交换了一下自己进入秘境后所需要完成的事情,然后商谈了一下如何把控事情的发展,便各自离去。
自此,在秘境无数处结界中便有了争夺苍梧门发放的腰牌(令牌)事件,腰牌作用的消息不知从何处传出,接着不胫而走,闹得沸沸扬扬。
一开始没人相信,只当腰牌是进出秘境的一把钥匙,但当一个人按照那不知真假的消息集齐相应的腰牌后,竟然真的在他们面前通过了一道凭空出现的结界时,众人都沸腾了,他们不敢相信那消息竟是真的,他们在一处地方竞然瞎转了十于天而不自知,白白在一处浪费了这么些时光,怪不得找不到机缘,而在人群中,黑衣人竟罕见的开口,主动引导众人去抢夺身边人的腰牌,至于方式方法,那根本就不需要黑衣人上演一番。
到此为止,黑衣人在秘境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已然不言而喻,只是众人身在局中,无法将整件事看得清清楚楚,自然不知晓黑衣人扮演了什么角色,又在暗中做了什么事情。
原本相处还算和谐的众人,在秘境中安全度过十余日的众人,为了寻找那能改变己身命运的机缘,为了集齐所有的腰牌,看向身边人的眼神都变了,贪婪,犀利,目光极具掠夺感,赤裸裸的毫不掩饰。
秘境中的众人已在不知不觉中开始向嗜


相关章节: 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六章 反应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七十八章 颓废的丁皓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八十章 梦想,惊吓八十一章 梁子昂的改变八十二章 嚣张的武士八十三章 眼热的诱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