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26 她要做漫画家

026 她要做漫画家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夏娜羽来并没有打算在这学校读下去,有这样师德的人。
到时候无论她是因为什么缘故对自己有恶意,她跟季晨岸在读书也只不过是会被进一步的诋毁。
校长看着赵绿腰神色一冷,一巴掌甩了过去,“赵绿腰,有你这样诬蔑学生的吗?你自己屡次勾引,绍总不成,见别人送晚辈来,就跟疯狗一样咬人。”
校长对赵绿腰厌恶,“你被开除了。”
赵绿腰对绍清风的心思,学校里头不少人都知道,奈何赵绿腰有后台。
不少老师都只能够忍气吞声。
不过……现在没有用了,董事长下令,管对方有多少后台。
“校长,你这什么意思?你要开除我,我叔叔不可能同意的。”赵绿腰大叫。
“那就连带你叔叔也等着被开除。”说着校长打电话,“保安,被赵绿腰给丢出学校。”
……
赵绿腰傻眼了,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
她被拖走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校长……你等着,我叔叔不会放过你的。”
校长心中冷笑,看着不远处的屏幕,“你叔叔,赵德贵厉害,就让他来找我。”
校长故意说大声一点,让董事长听到,到时候还给自己出头出气。
校长看着夏娜羽,“这位同学,真对不起,那女人就是胡说八道的,你是什么样子的身份,怎么可能需要被别人包养。”
虽然不知道夏娜羽什么身份?
可董事长对夏娜羽感恩,是恩人。
那这地位就不一样了,所以他得护着。
当然这事情不可以让别人知道,毕竟自己是校长。
夏娜羽看着对方的大转变皱了皱眉头,刚才电话里头的人是谁?为何要帮自己?
“校长,如果没有事情,我应该可以去上课了。”夏娜羽开口道,说着又礼貌道,“这一次失礼了。”
……
看着夏娜羽离开,校长嘴角抽搐,这丫头脾气大。
上手就打,没有半点犹豫。
是一个不吃亏的主,回去接电话,“董事长,我按照你说的做了。”
【嗯,好好招待,过些日子我回广城一趟,不需要太过刻意,公平对待就好,】
蓝芩他无语了,那温柔安抚自己的小姑娘,动手的时候,可以说跟煞神一样。
不过人找到就好,他的确还有事情要求夏娜羽。
……
“娜羽……”季晨岸跑过来抱着夏娜羽,“你没有被欺负吧?”
“……”周围刚才围观的人,尤其是三班的人,咽了咽口水。
夏娜羽哪里被欺负了,她欺负别人才对。
“我没有被欺负。”
“我们不在这里读书了,他们欺负人。”季晨岸眸子多了几分冷意,学校这么多就不相信找不到别的学校。
“没关系,他们不欺负人了,回去上课吧。”夏娜羽笑着揉了揉季晨岸的脑袋。
季晨岸面色泛红,“嗯,我去上课了。”
……
夏娜羽回到教室里头,很快上课的老师换了一个人来。
三班的人也回来,欧阳月看到夏娜羽,“你怎么还没有离开学校,你要不要脸……”
“欧阳月。”夏娜羽看着欧阳月。
欧阳月没有想到夏娜羽突然叫自己吓一跳,整个人往后退。
“我跟你小舅舅的关系,你为何不去询问你小舅舅,另外……包养……”夏娜羽撩着自己的秀发,红唇微微吐出两个字,“他还不配。”
一句话让周围的人都愣住了。
那一袭白色衬衣格子裙的少女,贵气十足。
一举一动优雅而美丽,这样的人无论是培养,还是教育皆是费尽心血。
又怎么可能是没有钱的人家可以养出来的,包养说起来还真可笑。
……
“你恋舅舅的情节严重,就别来污蔑我,我不介意再打你一次,看看你舅舅到时候,会护着你还是敢动我。”夏娜羽眸子闪过冷意。
绍清风自然不敢动她,别的不说这错就是他侄女自己给惹出来的。
欧阳月被气得脸色难看,“你……”说着就哭。
夏娜羽压根就没有理会。
老师进来了皱了皱眉头的看着不远


相关章节: 021 不要脸的一家人022 过年了023 夏家024 欧阳月的系统025 无师德的老师027 震惊的顾冷028 抢房子的人029 惩戒030 拿到想要的东西031 青梅竹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