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36 楚青华找上门

036 楚青华找上门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如果不是时间不对,自己都要立刻询问到底是什么人施针的。
一场手术,面馆阿姨一个人坐在门口,惊慌失措的等着。
这时候孙黎黎的哥哥跑来,“妈,黎黎哪?她怎么样了?”
“我不知道……她突然就从我眼前跳下来,我不知道……”说着就滔滔大哭。
面馆阿姨苍老的脸颊多了惊恐,“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呜呜……”
孙泽明听到这话,拳头狠狠的砸在墙壁上。
看医院大门被推开,两个人跑过去,“我妹妹怎么样了?”
“人保住了。”楼层摔下来不是很高,又有人及时抢救生命,人并没有死掉。
“对了,给你女儿扎针的人是谁?”吴晨询问道。
“我……是我们小区的人。”一旁的面馆阿姨开口道。
“那你可要好好谢谢这人,如果不是她……你女儿等不到我们了。”如果不是及时抢救手术都别想。
“我回去会多谢,娜羽那丫头的。”说着就掉眼泪。
一旁的楚青华动心思了,他想跟着去看看。
等下班就看着孙泽明要回去。
“医生……”孙泽明看到楚青华有几分惊讶。
“我跟你去拜访一下,那个女大夫。”楚青华有预感这女孩,肯定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好。”孙泽明点了点头,他去购买了一些吃的。
现在天色早已经暗淡下来,回到家里已是五六点了。
今天孙黎黎跳楼的事情,不少人都知道。
有人看孙泽明回来,“泽明,那个你妹妹怎么样?”
“人活着。”孙泽明提着水果篮子去找夏娜羽。
那些人看到有几分惊讶,一个个跟着去看戏,一旁的楚青华也被问及。
“泽明,这是谁啊?”穿的好看又贵气,一看就是有钱人。
“我是湘荷医院副主任。”楚青华礼貌开口道。
周围的人都惊呆了,就看楚青华跟着去找夏娜羽。
夏娜羽夜里头煮面条,就看到孙泽明,“你们谁?”
“那个……谢谢你救了我妹妹,我是来跟你道谢的。”孙泽明很认真道。
“怎么说是夏娜羽救了他妹妹?”
“不清楚,不过我听说她丢了一床被子过去,还往孙黎黎身上扎了好多针。”
周围的人都惊讶的看着夏娜羽。
“不用客气。”夏娜羽开口道。
就看到这一旁站着的楚青华。
楚青华一开始就见过夏娜羽,发现对方年轻的程度比自己想象之中还要小。
“那个,我是湘荷医院的副主任,我是想来请教你上一次做手术的事情。”楚青华就跟一个毛头小子一样有几分激动。
“……”夏娜羽默默吃面条,“你认错人了。”
“怎么可能认错人,我找你很久了。”楚青华开口道,“那个我想跟你深入探讨一下医术上的问题,对了你就读哪里?是什么专业的?”
“我在樱兰学院,打算上美术大学。”夏娜羽告诉对方自己的志向。
“美术大学好,什么美术大学?”反应过来的楚青华开口道,“你医术这么好,为什么去上美术大学?你可以去医学院。”
“……”祁叶站在门口听到这些,差一点一口气上不来。
他为夏娜羽对画画的执念感觉佩服,又震惊夏娜羽的医术水平。
“那个……你会医术?”祁叶在淡泊的心,也好奇地凑过来。
“还行。”夏娜羽开口道,“不过我美术天赋最好。”
“……”得了吧,你美术天赋从来就是马马虎虎及格线。
如果不是美术不考,一旦美术考了夏娜羽成绩会被拉垮,当然就算美术零分,这女人好像也可以年级第一。
“你怎么喜欢美术,医学院多好,你不知道去医学院,福利待遇好。”楚青华一听说夏娜羽这苗子跑美术这歪门邪道差一点晕过去了。
“那个……副主任,你不是第一次说她了。”祁叶叹了一口气,“她数学课也很好,无论哪一科都比美术好,她铁了心要去做美术生。”
“……那做美术生梦想是什么?”楚青华笑了笑道。
“当然就是要成为伟大的漫画家


相关章节: 031 青梅竹马032 年级第一033 搬家了034 无理取闹的家长035 坠楼病人037 蓝芩见娜羽038 欧阳月作妖039 欧阳家找来040 控制欲的妈妈040 欧阳月任务失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