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39 欧阳家找来

039 欧阳家找来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外面有车辆来了小区。
绍娟跟欧阳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的看着周围,面上一脸嫌弃。
欧阳月也不喜欢这里,可事情是她惹出来的。
就不知道夏娜羽是不是去考试了,明天就要出月考成绩了。
“那个夏娜羽在什么地方?”看着不远处的人询问道。
“你们谁啊?”祁叶妈妈皱了皱眉头道,“你找那蠢丫头,前头……”
欧阳烈跟绍娟点了点头,“我看这丫头片子,肯定做了让人恶心的事情,不然怎么可能惹别人如此厌恶。”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就跟旁边没有人一样。
等来到夏娜羽的住处,就看到不远处的夏娜羽。
“夏娜羽……”欧阳月皱了皱眉头。
夏娜羽抬起头看着欧阳月,眼神都懒得给她。
“夏娜羽,我有事情找你,我大哥不是有意的,她只不过是听我发牢骚,为我出气……你又何必揪着不放。”
欧阳月一上来就是混合打,说自己是无辜的,又说夏娜羽将计就计。
季晨岸反应过来这些人说的是夏娜羽差一点被车撞的事情,顿时脸色难看。
“你们还敢来。”季晨岸神情冷厉。
欧阳月被吓的往后退一步。
【宿主,这男人身上有很强大的数据能量,如果你可以得到他的好感,比任何一个男人都要好,】
欧阳月看着季晨岸皱了皱眉头,就这人?
季晨岸的容貌虽然很好,可他跟着夏娜羽出双入对,自己看着就不喜欢。
不过看着夏娜羽,忍不住冷笑,把季晨岸抢过来,夏娜羽肯定很难受。
欧阳月眸子一红,“我知道我哥哥,给你们造成困扰,这事情是因为我而起,你们要报复就报复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哥哥。”
周围不明事理的人皱了皱眉头。
“这怎么回事?怎么感觉好像夏娜羽这丫头欺负人?”
“什么叫好像,我看就是这丫头片子欺负人,一看就不是好东西。”祁叶妈妈逮住机会就一顿嘲讽。
对着夏娜羽火力全开,那模样好像夏娜羽对不起她了。
……
夏娜羽一个眼神看过去,神情嗤笑,“感情,你哥找人开车撞我跟晨岸,如果这都是玩笑,那些杀人未遂的人,是不是都是无辜的。”
“臭丫头。”绍娟忍不住脸色难看,“我儿子就算真找人撞了你,你不是没有事情,你想要多少钱?开一个价……”
说着就上下打量夏娜羽,“就你这种货色,在我看来以后也就这样,说吧多少钱,我让你衣食无忧。”
夏娜羽听到这话呵呵笑了起来,“一千万。”
“一千万,你怎么不去抢?”听到夏娜羽狮子大开口,绍娟气炸了。
“臭婊子。”夏娜羽很不客气地回怼道,“你算什么东西,没有钱就别给老娘充大头,装模作样还说我开价,我开价了你给不了,说白了只不过是一群傻逼,在这里跟鸡一样叫唤。”
夏娜羽也不是好欺负的人,前头开车撞自己。
现在还想开麦来骂自己,真当自己是好欺负。
“……”季晨岸,目瞪口呆的看着夏娜羽。
周围的来人也都惊呆了,这传说中的小天才,是不是说话太毒了。
夏娜羽可不管别人,看着气得说不出话的绍娟,又扫一眼欧阳月。
“你儿子被别人当枪使,跟我有什么关系?想来让我去销案,那你带罪魁祸首去,到时候他不就出来了,我可听说……欧阳小姐还是未成年,入不了罪的。”
其心可诛,周围的人都看着夏娜羽,欧阳月脸色苍白。
夏娜羽笑着开口道,“就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舍得这女儿,至于想要让我撤销,那一千万来,别拿一些歪瓜裂枣来埋汰我。”
“你……”绍娟气得都要让人扶着了。
“夏娜羽……这事情的确是我家做错了,可留下日后好见面。”一旁站着的欧阳烈开口道。
不知道为何感觉夏娜羽特别眼熟,这气质等容貌好像在什么地方见到过?一时之间想不起来。
“我跟你们一家子,没有要见面的意思,我不与蠢货为伍。”夏娜羽冷


相关章节: 034 无理取闹的家长035 坠楼病人036 楚青华找上门037 蓝芩见娜羽038 欧阳月作妖040 控制欲的妈妈040 欧阳月任务失败041 欧阳月跟系统发生争执042 顾承五043 那个少年的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