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五十二章

五十二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对了,夫人你去极泽岛之前家里哪里的呀?既然咱们已经彼此认可对方了,那么我想你不会不告诉我你拜师之前是哪里的人吧?”贾郡问道。
“我去极泽岛之前其实也是南方女子呀!怎么你没有看出来吗?”李芳笑着说道。
“噢,那干脆这次先到你家乡看一眼吧!然后再去找那个大夫。”贾郡说道。
“还家乡呢!那都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前的事情了,就算现在我带你回去恐怕出了那个地方叫什么之外,其他的一切我都认不出来了。”李芳说道。
“好吧!那咱们还是寻找那位大夫吧!”贾郡说道。
“相公,虽然我挺想去找这个大夫的,你也带着我来到江南了。但是我感觉通过法力去寻找这个大夫的话师父知道了肯定会生气。我看咱们还是回去吧!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再次寻找吧!”李芳说道。
其实贾郡心里面也十分想知道这位大夫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的事情,但既然李芳已经那么说了的话,再去寻找那个大夫的话恐怕俩个人会产生一些没有必要的矛盾,因此也就赞同了李芳的话。
于是俩个人再次驾云升空朝着边城的方向飞去,如果仅仅靠着步行或者骑马的话,从边城到江南刚才俩个人说话的地方的话恐怕不知道需要多长的时间。而此时俩个人已经用很短的时间跑了一个来回了。
“刚才你还在江南呼吸着江南的空气呢!没有想到的时此时又来到边城了。”俩个人依然是找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降下云头,刚刚站在地面之上以后李芳就笑着对贾郡说道。
“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我的俩个兄弟还在这边养身体呢!”贾郡说道。
“就算没有俩个弟弟的话,我也会听你和师父的话不轻易施展法术了。”李芳说道。
“法术可以不轻易施展,但是在武功上的法术还是要有的,真的遇到十恶不赦之人的话,就不要让那个人离开。”贾郡说道。
“这个当然不用你告诉我了。”李芳伸了个舌头说道。
“天呀!看现在的你哪里像是不知道比我大出多少岁的女子呀!简直比我的岁数还小呢!”趁着四下没有人,贾郡笑着搂住了李芳的腰说道。而这一次李芳并没有躲开,否则以她的身手想躲开那实在是太容易了。
“那还不是师父让我以我拜师时的年龄与你相处,否则的话我才不会这样的呢?”李芳这次说话竟然有些撒娇口吻了。
“好了,先别闹了。快去将军府看俩个弟弟吧!”李芳说道。
贾郡也把手收了回去,俩个人一前一后朝着边城的方向走去。在高空之中如果看边城与两个人降下云头的地方其实并不远,但是如果走起来的话,那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毕竟离边城太近的话难免不会被别人看到,而世俗的人根本就认为神仙之类的只不过是个传说。所以为了不引起没有必要的麻烦,不光是这次,而是以后很多的时候俩个人都会找没有人的地方降下云头。


相关章节: 四十七章四十八章四十九章五十章五十一章五十三章五十四章五十五章五十六章五十七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