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五十三章

五十三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我自己感觉到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明明不久之前咱们都已经到达了江南的地界。但是为了尊重的夫人您的意见,没有想到眨眼之时又回到了这与草原接壤的边城了。”贾郡与李芳往边城的城门走的时候不禁的说道。
“好了,我知道错了,其实在走之前我要是态度坚决一些就好了,就省得咱们白跑一趟江南了。”李芳说道。
说话间俩个人已经进入到了城里,俩个并肩朝着收刀才见血与赛子龙养身体的新将军府走去。
“夫君呀?这俩位弟弟的武功怎么样呀?不会他们的绰号给人的感觉好像挺厉害,结果都是要靠你保护吧?”距离将军府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李芳问道。
“这俩个人的武功还是可以的,再说也见过他们俩个人对敌人施展过的武功,武功都是够剑客的身份了。当然如果与会仙术的你我比起来肯定还是相差挺多的。但是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告诉我会仙术的事情,有的时候就算施展仙术了,也用别的话给打岔岔开了。”贾郡说道。
“大侠您来了。”来到将军府门口以后,站在门口的卫兵看到贾郡与李芳以后客气的说道。
前边儿有人领着贾郡与李芳来以了收刀才见血和赛子龙所休息的地方,推开门以后看到俩个人都在别人的搀扶下练习着走路。其实也不光是他们俩个人,在往两个人休息的房间走的时候就不时的看到在院子里也有人在别的搀扶下练习行走的。
“大哥,大嫂你们怎么来了?刚才还叫人送来那么多吃的。”赛子龙看到俩个人进屋以后问道。
“不看你们看谁,如果你们不中那个毒的话,我也不可能来。”贾郡说道。
“经过一夜的休息,现在身体怎么样了?可不可以自己走一走。”李芳关心的问道。
“现在走是能走,但是还是得别人扶着。这该死的酒,我以后再也不喝了,没有想到引起这么大的麻烦。”收刀才见血说道。
“这也难怪,你们大哥这一走就是两个多月,而你们俩个人也是在床上躺了两个多月。这毒是解了,但是这躺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一下子要下床走路的话肯定得适应些日子。”李芳说道。
“大嫂,你和我们大哥真是一对儿呀!我们大哥懂的就挺多的,您看起来懂的也不少。”收刀才见血说道。
“你们大嫂只比我懂的多,不比我懂的少。这次如果不是你们大嫂亲自出山的话,能解此毒的莲花凭我是没有办法拿回来的。”贾郡说道。
“小弟在此多谢大嫂了。”收刀才见血拱手说道,其实在回来的当天他们已经谢过了。
“大嫂这次多亏是你把我们给救了,否则的话不知道要把大哥给愁成什么样子呢!”赛子龙也再次拱手说道。
“哎呀,没有必要这么客气。大哥救你们是应该的,那么我既然答应你们大哥做她夫人了,那么我救你们大哥的两个弟弟也是应该的。如果你们再这么客气我可就生气了。”李芳说道。


相关章节: 四十八章四十九章五十章五十一章五十二章五十四章五十五章五十六章五十七章五十八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