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五十四章

五十四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好了,你们俩个也别在客气了。如果再继续客气下去的话,你们嫂子生起气来我都打不过她。”贾郡开玩笑似的说道。
“你们好好养身体,等什么时候可以行走自如了,咱们一起去京城去,那个时候我就跟你们俩个人说好了到京城开个镖局的事情,结果你们这么一来把正事都给耽误了。”贾郡说道。
“对了,还记得双锏如笔闻滨吗?我在京城等你们的时候也见到他了,这个兄弟不错,没跟你们商量就把他收成老四了。另外有他在京城官场也能替我们办一些事情。”贾郡接着说道。
“他呀!那天我们哥俩见他也真的是于别的官府上的人是有些不一样。”赛子龙说道。
“好了,我跟你们嫂子先回客栈去了,你们兄弟俩还是好好养养身体。再说了你们的武功和那些将军还不一样,你们是属于江湖派的,而不是朝廷将军会的那种。”贾郡说道。
贾郡说完之后赛子龙和收刀才见血略有明白的点了一下头,并没有追问下去。
“大哥,我感觉我今天就能跟你回去,不信你看看我能不能走。”收刀才见血说道。
“行了,别逞英雄。我和你们嫂子这才回去多长时间,你们俩个人都躺在床上多少日子,还是好好恢复一下身体。每隔几天我就让饭馆给你们送点儿好吃的。”贾郡说道。
“对,两个弟弟你们还是好好养身体。北泻湖的莲花能把你们的毒给解了就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李芳说道。
“嫂子,我真的能自己走了,不信你瞧。”收刀才见血说完之后就让将军府的佣人不要扶着他。他自己朝前边刚走了不到两步的距离就差一点儿摔到在地上,幸亏贾郡反应特别快,看他还刚有站不住的架势就把上冲上去把收刀才见血给扶住了。
“让你好好养身体就好好养身体,等彻底好了再说。”贾郡将收刀才见血扶到床边让他坐下以后说道。
“好了,先好好养身体吧!有我在你们大哥身边你们还怕他能出危险呀!”李芳笑着说道。
“大哥,那你们也一定注意安全呀!”收刀才见血说道。
“放心吧!”贾郡说道。
贾郡和李芳离开他们俩人以后并没有直接离开将军府,而是直接去找了副将。
“将军,这次这么多人中毒是怎么一回事查出来了吗?”贾郡问道。
“将军府出动的人可是不少,有明面儿上的也是暗中调查的,但是到现在一点有价值的线索都没有。”副将说道。
“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没有吗?”贾郡问道。
“要说没有也不是,查到了一个可疑的人,但是苦于没有什么证据。”副将说道。
“将军府负责宴会的主管那天晚上就告假回老家去了,因为所有人都是第二天才现的中毒的状况,因此当时并没有想到他。但是这么多天过去以后,我们能问的人都问到了,现在就差他了,所以才对他有些怀疑的。”副将说道。


相关章节: 四十九章五十章五十一章五十二章五十三章五十五章五十六章五十七章五十八章五十九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