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五十六章

五十六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是这样吗?这可是我第一次听说。”副将说道。
“差不多都是这样的,就是我们将军手下的佣人到底是不是真的从他所说的那个地方来的我都不敢保证。”大管家说道。
“那好吧!今天咱们聊的内容你可别可别人说。”副将说道。
“其实说出去也没有什么,这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大管家说道。
送走了大管家以后,副将和贾郡又回到了屋里,李芳则坐在屋子里始终没有动。
“将军,那现在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找到这个宴会主管了。”贾郡问道。
“刚才大管家说的话你也听到了,谁知道他到底说的是不是实话呢!”副将说道。
“将军现在身体刚刚恢复,希望将军身体彻底好了以后,看看将军能不能有什么办法吧!当初将军大人也是在江湖上有一号的,只不过后来从军了。”副将说到。
“好吧!这些日子里我那俩位兄弟还请你们将军府多多照顾了。”贾郡说道。
“哈哈,看你说的。帮了我们边城将军府这多大忙,照顾你的兄弟那本是应该的。”副将喝了一口茶水以后说道。
“那好吧!我们先告辞了。”贾郡站起身来拱手说道。
贾郡与李芳走出了将军府以后,回到了客栈。
“夫人,能不能算出宴会主管去了什么地方?”回到客房以后贾郡开口就问到。
“刚才那个将军府的人说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用功了,但是说实话怎么也算不出来这个人去了哪里。”李芳说道。
“不会吧?夫人的法力我可是知道的,怎么你也是在仙境里修炼过的,怎么会算不出来那个宴会主管去哪里了呢?”贾郡问道。
“修炼过又怎么样?再说我要是真的到了一定的境界还至于让我再次返回俗世吗?这个人我真没有办法算到他去了什么地方,就好像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把他给笼罩住了似的,一点儿他的影子都算不出来。”李芳说道。
“你说会不会也是别人用了什么仙术把他的踪迹给掩盖住了?否则怎么一点儿都算不出来呢?”贾郡接着问道。
“那可就不好说了,既然你能拜别你的师父下山闯江湖的话。那么别人也可以一样呀!既然你的师父教了你很多的仙术本领,那么别人也可以教他的徒弟仙术本领。另外如同我这样来到俗世的应该也有,所以我真不敢说现在咱们所呆的俗世到底还有没有与你我同样的人存在。”李芳说道。
“这一点那我可就真的不知道了,毕竟我只能算是一个会些仙术的人,和夫人比起来我还是俗世中的人。”贾郡说道。
“你要是俗世中的人,我怎么会成为你的夫人呢?”李芳笑着说道。
“我的仙术怎么能和夫人一样呢?那一天光是你和师父说话时声音能从四面八方同时传来的那个本领反正现在我是没有俗世间看到谁会。”贾郡说道。
“算你还知道你有不足。”李芳说道。


相关章节: 五十一章五十二章五十三章五十四章五十五章五十七章五十八章五十九章六十章六十一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