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五十七章

五十七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好了,不闹了。那现在咱们干什么呢?那俩位弟弟看样子怎么还得将近十天左右才能自己行走,这段时间咱们应该干些什么呢?”李芳问道。
“现在我就是想找到这个宴会主管,但是你刚才这么一说找他的话可能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贾郡说道。
“其实真想找的话,我估计咱们能够找到,但是恐怕这里面还有咱们很多没有意料到的事情,恐怕是你我难以对付得了的。”李芳说道。
“走一步看一步吧!”贾郡说道。
“就算是要找的话,现在也不能去找。现在找的话,人家那边肯定是多加防范的。”李芳说道。
“还真的谢谢你的提醒,如果是我的话恐怕就要真的一路追查下去了。”贾郡说道。
俩个人说话间外边儿的夜色又已经降临了,而边城街道上的行人也基本上没有几个了。除了有数的几家客栈之外,如果说还有亮着灯的地方那基本上就是官府衙门所在的地方了。
在将军府外行走的人基本上不用打着灯笼,因为将军府外的大灯笼已经把周围照的非常的明亮。
贾郡和李芳在晚上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干,因此就准备在夜晚再去看看收刀才见血和赛子龙。因此俩个人出现在夜晚的道路之上也就很是正常了。
“相公呀!你说那俩位兄弟如果真的知道咱们会仙术的话会有什么样儿的反应?”李芳边走边问道。
“还仙术呢!你本来就是仙人,我都不知道他俩个人知道了会是什么样儿的反应,前些日子在最为紧急的时候曾经使用过一次仙术,他俩也追问了,那次我只能说是我用的是一种幻术,对敌人使用的时候你们俩人也产生幻觉了。不知道他俩信是没信,反正是没有再问过。”贾郡说道。
当贾郡的话刚刚说完的时候,他与李芳不约而是看到将军府的上方仿佛有黑影一闪而过。
“贾郡,你看那边。”李芳几乎是贴在贾郡的耳朵上用非常小的声音说道。
“我也看到了。”贾郡同样是贴在李芳的耳朵边儿上说的。
“怎么样,是不是想活动一下。”李芳说道。
“好吧!今天晚上看看我的夫人面对坏人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但是最好把这些人从将军府那边给撵到别的地方去。”贾郡说道。
“好吧!听你的。”李芳笑着说道。
其实这个时候俩个离将军府的距离如果按照平常人的眼光看的话还不算是非常的近,可能连进入将军府上方的黑影都没有想到他们的一举一动早已经被发现了。
此时几个黑影早就趴在了将军府内宅的房子上方,他们来的目的就是想要将军的命,因为将军曾经在早年闯荡江湖的时候把这些小痞子给收拾的不轻,但是因为这帮人也没有做过什么大的恶事,所以就没有要他们的性命。后来到官府以后升到了边城的将军就更不敢轻易的前来报仇了,直到江湖上说将军中毒的事情以后,才壮着胆子来这里报复来了。


相关章节: 五十二章五十三章五十四章五十五章五十六章五十八章五十九章六十章六十一章六十二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