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五十八章

五十八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可是这些人怎么也想不到将军的毒在最近早就已经被解了,更没有想到的就是此时此刻他们的一举一动早就让人看的非常清楚了。
这些人此时刚刚趴在将军府内宅的房顶之上,其中有几个人早已经抽出手中的尖刀,看样子只要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就准备下手了。
“哎呀,你打我干什么?”黑衣人甲突然小声的说道。
“谁打你了,我还想问你为什么打我呢?”黑衣人乙也小声的说道。
“你们都别说了,我还想问到底是谁刚才打了我一下呢?”黑衣人丙说道。
“明明是你们三个人刚才打了我一下。”黑衣人丁说道。
“快走,这附近肯定有高人。”黑衣人乙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以后突然说道。
于是四个黑衣人便匆忙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将军府。四个人离开将军府以后就朝着边城城墙的方向奔去,但是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的腿仿佛不听自己使唤了似的,虽然他们心里面准备边城城墙上的士兵巡逻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攀上城墙然后再出城,但是此时此刻他们虽然不住的奔跑着,但是方向确是城门。
“哎哎,我说你别往这里带呀!这样儿以来不就让城门上的当兵的给看着了吗!”
“我没有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腿就不由自主的往这里跑呀!”黑衣人甲道。
“城门下什么人?马上站住,否则放箭了。”城门上的士兵马上就发现了有四个黑影朝着这个方向跑来,于是大声的说道。
士兵说完话以后,就看到了城门之上的火把立刻多了起来,把城门之下和附近照的非常的明亮,四个黑衣人也在这明亮之下都暴露了。
而这一切的发生只有贾郡在旁边看的非常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李芳是以极快的速度在趴在将军府房上的四个人每个人都打了一下,速度之快的根本就让人看不到有人打了他们。
而他们朝着城门方向跑的时候,李芳则是以非常快的速度不停的用自己的双手给四个人校正着方向,但是速度快的让四个人根本就感觉不到有人在不停摆弄着他们的双腿。
“站在那里别动,否则真的开弓放箭了。”城门的一个士兵再次大声的说道。
“想让我们别动,那就看看你们的本事吧!有本事就来较量一下吧!”黑衣人丙说道。
“放。”城门上的一个军官模样的人说道。
就看到城门上的众多弓箭手将无数的箭放了出来,一开始四个人还能抵挡一阵子,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箭放了出来,四个人终于开始有人中箭了。
“夫君呀!咱们就是这样看他们呀!”在附近一个房上站着的李芳对贾郡说道。
“想暗中做坏事的人,也不算什么英雄。好了,咱们走吧!他们是什么下场都是自己弄的。”贾郡说道。
“怎么样?我还算是听你的话吧?把这些人给撵到这里是可以的吧?”俩个转身离开重新向将军府方向奔去的时候李芳问道。
“真没有说的,没有想到夫人的功夫已经这么高了。”贾郡说道。


相关章节: 五十三章五十四章五十五章五十六章五十七章五十九章六十章六十一章六十二章六十三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