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五十九章

五十九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对了,你说那四个人不会逃出去吧?”李芳问道。
“我那俩个兄弟的功夫比这四个人可是高的太多了,但是面对北方国家的弓箭也照样没有办法,那次要不是我施展的仙术把他们给救了的话,他们俩个人也早就命丧草原了。”贾郡说道。
“希望如你所说的那样吧!”李芳说道。
俩个人来到了将军府的门外,敲门以后进去又看望了一下收刀才见血和赛子龙俩个人。和白天的时候差不多,这俩个人还是希望第一时间就能自己行走起来,但是同样是差一点儿摔到在地上。
“好好养身体,你们俩个放心吧!我不会把你们扔在这里不管的。”贾郡说道。
“我是真着急呀!希望身体马上能走起来,这个毒没有想到能让我俩躺了两个多月,如果不是将军府的这些兄弟照顾的好,可能早就没有命了。”赛子龙说道。
“别说这些了,我今天晚上来是告诉你们俩个人这段时间你们就在这里好好养身体,我和你们嫂子准备先去办点儿别的事情。等你们身体好了以后,如果我们没有回来,你俩就先把保护将军府的重任挑起来。今天晚上将军府的房上已经有黑衣人来了,幸亏我和你们嫂子发现这些人了,否则今天晚上将军府弄不好就有危险了。”贾郡说道。
“大哥,你和大嫂这是准备去哪里呀?就不能我们好了再去。”收刀才见血问道。
“我们去的地方肯定是目前来说挺着急的事情,再说事情是大嫂的事情,所以我就跟着去就行了。”贾郡说道。
“既然大哥这样说了,我俩也就不问是怎么回事了,如果需要帮手的话,一定要等我们好了再去。”赛子龙说道。
“放心吧!如果真需要你们的话,我肯定会说的。”李芳说道。
贾郡与李芳再次回到了客栈,与之前一样,动作之快让在一楼坐着的伙计一点儿都没有注意到有人上楼了。
“你准备干什么去呀?刚才那样和那俩位弟弟那么说?看你那么说,我也只能跟着你说了。”李芳说道。
“我准备和你去一起寻找一下收刀才见血的未婚妻赵燕燕。”贾郡说道。
“对于江湖的事情我知道的不算太多,所以还是请你和我好好的说一下。”李芳说道。
“广陵赵家曾经发生了一次重大的灭门残案,虽然收刀才见血说赵家全家都被杀死,但是我感觉他的未婚妻赵燕燕应该没有死,但是我又说不出来她现在在哪里。”贾郡说道。
“你又是想让我施展仙术吗?”李芳笑着问道。
“当然了,我想夫人肯定会帮我这个忙吧!”贾郡笑着掐了一下李芳的鼻子说道。
“那咱们明天还是去广陵吧!赵燕燕肯定还是在那里,看咱们能不能找到她吧!”李芳说道。
“最好把她找到,如果把赵燕燕找到带到边城照顾收刀才见血那是最好的。”贾郡说道。
“那咱们准备怎么去呢?”李芳明知故问道。
“我听从夫人的。”贾郡笑着说道。


相关章节: 五十四章五十五章五十六章五十七章五十八章六十章六十一章六十二章六十三章六十四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