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六十章

六十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那还能怎么去?只能是驾云前往了。”李芳说道。
“但是你想到没有,如果找到赵燕燕了,如何把她带到这里呢!总不能带着她驾云回来吧?”李芳接着说道。
“这一点我还真没有想到,如果真的找到了的话,那么肯定会有什么方法把她带回来的。”贾郡说道。
俩个人说做就做,再一次以极快的速度离开了客栈,而那个依然坐在柜台里的伙计依然是没有感觉到有人从他的身边走过。
夜里的边城的街道上一个行人都没有了,俩个人也就没有什么顾忌的而是马上驾云来到了高空之中。
“夫人呀,咱们不说武功,就说仙术的话我肯定是远远不如你呀!我驾起的就是白云,而夫人你驾起的可是七彩祥云呀!”俩个人一起朝着广陵方向飞去,贾郡一边说道。
“如果我现在还不能驾起七彩祥云的话,那么就白跟师父那么长时间了。”李芳说道。
“一层天的你们是驾七彩祥云的话,那么更高一层的仙界的仙人会驾什么云呢?”贾郡问道。
“我也不知道,别看我跟师父修仙这么多年了,但是很少去别的层天,而别的层天的仙人来我们这里我倒是看到挺多的,有的是驾跟我一样的七彩祥云的,有的是跟你一样就是白云的,还有仙人根本什么云都不驾而就是那样自由的来往的。”李芳说道。
“关于仙界的事情以后我还要多请教你。”贾郡很认真的说道。
“请教我干什么呀?我现在都成你夫人了。”李芳笑着说道。
“那你也是知道的呀!总比我要知道的很多吧!”贾郡说道。
“你呀!我看还是也要小心一些吧!这个俗世既然你会仙术的话,那么肯定也有别人会仙术,如果是好人还好,万一是坏人的话,我看你怎么?”李芳说道。
“真是那样的话,只能让夫人助我了。”贾郡笑着说道。
“也只能是我助你了,俗世中你还有俩个弟弟能帮你。但是真的遇到了同样和你差不多的人的话,我不帮你,我还真怕你出什么意外。”李芳说道。
“谢谢夫人关心。”贾郡笑着说道。
“我不关心你,那么谁关心你。在极泽岛你也听到了我命中与你有缘分。我都没有想到的就是本来我以为会永远的跟着师父学下去而不再理会尘世间的事情,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会在命中还有夫君。”李芳说道。
“难道你没有给自己算出你的身边会有我吗?”贾郡问道。
“那个时候还真的没有想过自己的事情,就是一心一意的修仙。”李芳说道。
“好了,先别说了,已经到了广陵地界了。”贾郡说道。
俩个人直接在广陵城外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降临到了地面之上,这热闹的广陵城可是边城无法比拟的。边城此时的街道之上已经没有行人了,而广陵城在这个时候还是热闹非凡,在高空之上俩个人就看到广陵城里是人来人往的,否则也不会到城外找地方降临下来。


相关章节: 五十五章五十六章五十七章五十八章五十九章六十一章六十二章六十三章六十四章六十五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