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六十一章

六十一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广陵赵家想当年也曾经是江湖上有名的一个习武世家,但是因为赵老太爷的一位侄子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目的,造成了全家的惨死。这在当年的江湖上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至于为什么那位侄子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现在可能是一个永远的谜了。因为这个人在不久之前已经让收刀才见血亲自解决了。
贾郡与李芳走在夜里的广陵城里几乎都没有感觉到是夜晚,各种生意都在招揽着行人。
“夫人,饿了吗?”贾郡问道。
“好吧!既然夫君你这么问了,那就随便找个什么地方吃一点儿吧!”李芳说道。
于是贾郡就在这人群当中打听起哪一家的饭馆开的有年头起来,这一路走下来俩个人也是累的不轻,终于找到了广陵城里已经开了能有100多年的一个饭馆。
“找这个饭馆的目的是想打听广陵赵家曾经住的地方吧!”李芳说道。
“知我者,夫人也。”贾郡开玩笑的说道,然后就搂着李芳的腰走进了这家名叫好合楼的饭馆。
别看已经挺晚了,但是好合楼里的客人可是不见少,在一楼的位置贾郡看到了挺多还在等待着空桌的客人。而这些人所聊天话题可是什么都有,朝廷的、江湖的、广陵城里的事情等等,还有一些男客人聊的是城里妓院的事情。
李芳开始听着还认真听一听,但是当听到有关于妓院的这些话题时,贾郡可以看看李芳已经有些杀意了。
“走吧!这里人多,改天再来。”贾郡又搂着李芳走出了好合楼。
“怎么又出来了?”李芳问道。
“我再不把你拉出来的话,我怕这里就要血流成河了。”贾郡说道。
“放心吧!有你在我的身边我还不至于那样,只不过刚才看到这些男人聊起妓女的话题时的样子感觉特别的恶心就是了。”李芳说道。
“我的天呀!你都在一层天修仙这么长时间了,有些事情明明是非常令人厌恶的,但是你也不能表现的太在意了。江湖就是这个样子,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否则也不叫江湖了,也不会叫俗世了。”贾郡说道。
“可能这次让我到俗世成为你夫人的原因可能还是让我静心吧!”李芳说道。
“好了,现在心情好多了。咱们进去吧!”李芳接着说道。
“我说我的夫人姐姐呀!你的脾气别对我就行。”贾郡开玩笑的说道。
这一次俩个人重新回到好合楼一楼大厅以后,李芳就没有如同刚才似的有那种杀心的表情了。而是耐着性子听着这些人说着一些下流的话,其实对于这些下流话贾郡也非常厌恶,但是为了此行的目的也只能耐着性子等着有空桌的出现。
俩个人等了等有三支香的时间以后,可算是轮到他俩的空桌。如同边城那次一样,贾郡依然是点了一大桌子上等的菜肴,这个举动可是把整个二楼的客人都给惊住了,那是因为好合楼的菜好吃是广陵城都知道的,但是价格之贵也是整个广陵城闻名的,而现在有人点了一大桌子上等的菜肴可是有些让人吃惊。


相关章节: 五十六章五十七章五十八章五十九章六十章六十二章六十三章六十四章六十五章六十六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