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六十三章

六十三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哈哈哈,没有想到我才行走江湖的日子不长的时间,没有来到过的地方的人有的已经知道的绰号了。”贾郡笑着说道。
“都说你快,刚才是我疏忽,这回我倒要看看你的能不能夺刀了。”堂头说完以后又是一刀接着一刀的朝着贾郡劈来。
他的态度绝对不是什么以武会友,而就是想取贾郡的命。而贾郡也感觉到这个人的武功不是江湖上别的人那样简单,而他所使用的刀法贾郡有的能看出来是出自哪一个门派,而有的招法根本就看不出来是哪个门派的。
“要是伤害了我的夫君,可就别说我出剑杀人了。”站在旁边的李芳说道。
“我连他都不怕,还能怕你!”堂头用一种非常鄙夷的口吻说道。
“如果想要较量的话,那么就跟我们走。”没有拿剑的贾郡始终在躲闪堂头的刀,并没有出剑。当他听到堂头用那么一种口吻说话以后,就避开了他的刀站到了旁边说道。
“跟你们走,还不如看你们有没有胆量再次到这里来。三天以后还是在这里,那天我敢保证好合楼没有一位客人。”堂头说道。
“好吧!”贾郡说道。
但是让贾郡和李芳没有想到就是这个堂头当听到贾郡说完“好吧”两个字之后,突然也使用出来贾郡和李芳经常使用的快速移动的仙术从两个人面前消失了。
“此人是仙还是人?”贾郡看着李芳说道。
“是仙还是人,难道他就不能是个怪么!”李芳说道。
“怎么,难道除了有真正的仙人之外,还有妖怪的存在?”贾郡疑惑的问道。
“我说的怪并不是真正的妖怪,而是会仙术的人没有走正道,会仙术没有走正道那就是怪。”李芳说道。
“咱们现在能跟着他看他去哪里吗?”贾郡又问道。
“当你使用这个的时候,你感觉同样会使用这个仙术的人能跟踪到你吗?”李芳反问道。
“好吧!等三天以后咱俩再来这里会会他。”贾郡说道。
俩个人离开三楼来到了二楼大厅,又在众人非常吃惊的表情下来到了一楼大厅,然后离开了好合楼。
“本来想好好的吃顿饭,结果没有想到会遇到这样儿的事情。”来到大街上以后贾郡有些遗憾的说道。
“什么都不会这么简单的,我就不相信你和你师父学艺就一路顺风的学下来的。”李芳说道。
俩个人在广陵城里又找了一家可以提供客人居住的酒楼,开好客房以后俩个人又来到的大街之上,这一次俩个人的目的就非常简单,寻找广陵赵家曾经住过的地方。
虽然先前贾郡是想在好合楼打听,但是因为出现的意外情况而不得不改变他的想法,但是好在有李芳在身边陪着,因而干什么事情都不会引起别人的好奇。
“好了,明天白天再打听吧!现在都这么晚了,虽然夜里这里的人还是非常多,但是我总是感觉打听一个曾经存在过的家族的话,还是白天打听一些上了年纪的人会更好一些。”李芳说道。


相关章节: 五十八章五十九章六十章六十一章六十二章六十四章六十五章六十六章六十七章六十八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