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六十四章

六十四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好吧!那就尊重夫人的意见。咱们明天白天再打听赵家的事情。”贾郡说道。
回到酒楼以后,李芳躺在床上休息,而贾郡则是在旁边椅子坐着。如果不是有好合楼的事情,可能俩个人早就一起休息了,但是正是因为有那这件事情以后让贾郡感觉夜晚俩个人都休息的话可千万别出什么意外的情况。
如果正常的练武之人还没有什么,但是从刚才那个堂头的瞬间移动的这个本事来看,还真说不好此人的来历。万一俩个人晚上都休息了,一旦有会仙术的人来偷袭的话,那么俩个人还真的未必能在睡梦当中感觉到。
“贾郡你还不休息呀?”躺上床上的李芳问道。
“你先睡吧!我害怕晚上有什么危险,所以晚上我来打更。”贾郡说道。
“放心吧!你忘记我的本事了么!我的精神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个在休息,一个清醒着。难道你忘记了么?”李芳说道。
“我还真把你的这个本事给忘记了,不过我总是感觉在亲自保护你更加会安全一些。”贾郡说道。
“好吧!那你晚上多注意安全。”李芳说完以后就和衣而睡了。
广陵的夜晚比边城不知道人热闹多少,直到三更天以后外边的行人才逐步的少了起来。贾郡走到窗户旁边将窗户打开看了一眼外边,行人的确要少了很多,这和边城完全是两种不一样的生活。别说三更天了,就是天色暗了以后街道上的行人就开始慢慢的少了起来,而巡夜的官开始多了起来。而这里就算三更天的时候都没有看到巡夜的官兵。
贾郡回身将屋子里的蜡烛也吹灭了,然后就坐床边守着李芳,时不时也看一下正在处于安睡之中的李芳。
虽然是广陵是繁华之地,但是随着深夜的降临,外边也慢慢的安静了下来。
越是这个时候贾郡越是警惕着听着周围的一切声音,因为谁都说不好在这里休息到底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因为贾郡和李芳休息的这个客房是处于这个酒楼后楼的最上一层,因此显的更为安静一些。也正是因为安静一些,所以一旦有什么声音的话,那就显得格外的刺耳。
“楼顶上有人。”贾郡在内心突然说道。
因为此时已经感觉到了楼顶上的人刚刚来到,虽然风声轻的几乎没有,但是以贾郡的功夫还是听到了,但是如果换成收刀才见血或者是赛子龙的话恐怕真的未必能够听到。
贾郡本来想起身,但是想到这个来到房顶的人功夫能如此之轻,那么自己在屋子里有什么动静的话,肯定对方也会听到非常清楚。因此贾郡也就没有轻易的行动。
而此时李芳也早就醒了过来了,可见她的一心两用的这个本事不是吹的。
“房顶有人,不知道是敌还是友?”李芳几乎是贴在贾郡的耳边说道。
“你都不知道,我就更不知道了。”贾郡也是贴在李芳的耳边说道。


相关章节: 五十九章六十章六十一章六十二章六十三章六十五章六十六章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