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六十五章

六十五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听声音是几个人?”贾郡再次贴到李芳的耳边问道。
“肯定不止一个人。”李芳也再次贴到贾郡的耳边说道。
“想不想看看我的本事?”李芳再次贴到贾郡的耳边说道。
“好吧!”贾郡说道。
然后李芳就走到了窗户的旁边,将窗户打开以后做出了一件另贾郡都没有想到的事情,那就是突然从窗户跳了出去。这个举动让贾郡大吃了一惊,然后马上就定了一个心神,会心的笑了一下。
可能房顶上的人都没有想到有人打开窗户会跳下去,因此房顶上的几个人也都被跳楼的这个举动给惊住了。但是当他们接着往下看的时候发现刚才的一切好像都是虚幻的,那是因为楼下并没有什么尸体。从这么高的楼顶上跳下去但是还没有尸体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所以房顶上的几个人再次大吃一惊。
“不对,马上跑。”一个人说道。
但是这个人的话也说出来了,也发现他们几个人都无法行动了。那是因为一个女子也站在了楼顶之上,虽然并没有点他们的穴道,但是这个女子只是量出手中的长剑,而这个女子拿剑以后让人看到都会感觉到一种说不出来的可怕,虽然她长的很是漂亮。
“你们是谁?”这个女了冷冷的问道。其实这个女子就是李芳,她从窗户跳出以后就以极快的身法从楼顶上的几个人眼中消失了,然后从他们背后上了楼顶之上。
“是好合楼的人叫你们的来的吗?”贾郡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上了楼顶,并且首先说话了。
“这个都叫你们给看出来了,真的佩服。”一个黑衣人有些感慨的说道。
“这叫什么本事,刚才我们就与好合楼的人有些误会,而这个时候你们前来,不是好合楼的人难道还能是别的地方的人吗?”贾郡笑着说道。
“好了,把剑收起来吧!”贾郡对李芳说道。
“今天你们与好合楼堂头的事情已经在广陵传开了,我们之所以晚上前来就是想试探一下你们的功夫,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你们的功夫高不可测呀!”刚才说话的黑衣人甲说道。
“你们的功夫也可以呀!落在楼顶之上几乎是没有什么的动静,要不是我们功夫更高一些,弄不好还真出什么意外了。”李芳说道。
“意外是不可能出的,我们只不过是想看看二位到底是什么样的人?”黑衣人乙说道。
“好了,这里不是待客之地,咱们进屋去说。”贾郡说道。
于是几个人纷纷从楼顶之上跳进到贾郡与李芳住的那个房间,进屋之后,没有等贾郡和李芳说话,几个黑衣人就将屋里的蜡烛点燃,屋子里变的亮了起来。
几个黑衣人纷纷的将自己的面罩摘了下来,贾郡一看他们的年纪,感觉其中最小的也得是将近60多数的老人了。
“几位老者请问到底有什么事情吗?”贾郡问道。
“请问你知道广陵赵家吗?”黑衣人丙突然问道。


相关章节: 六十章六十一章六十二章六十三章六十四章六十六章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