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六十六章

六十六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只是知道一些皮毛而已,具体的一些事情不太知道。”贾郡说道。
“不会吧!年轻人,刚才你们二位还在打听赵家原先住在哪里呢?只不过是没有找到知道人才回来的。”老者甲说道。
“哈哈哈,不亏是高手呀!我们夫妻二人根本没有觉察到有人监视我们了。”贾郡也笑着说道。
“好了,不开玩笑了。你知道赵家多少东西?”老者乙问道。
“知道的不是太多,只不过是家师曾经教过我几招赵家的刀法而已,而家师是如何会赵家刀法的我也不太清楚。”贾郡说道。
“噢,是这个样子呀!但是赵家的其他事情你不知道吗?”老者丙问道。
“其他的事情具体的情况就不知道了,只是知道赵家一门被一个叛徒给灭门了。而我们此行来的目的就是受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朋友委托看看赵家那天是否还有人存活下来而他不知道。”贾郡说道。
“既然你这么说,我相信你说的是真的。但是你能说出来你想具体打听的那个人的姓名吗?”老者甲再次问道。
“如果我们知道谁可能活着的话,还至于这样吗?”李芳在旁边说道。
“你们难道不想知道我们几位是谁吗?”老者乙说道。
“当年赵家有三位江湖上曾经了不起的门客,当年和赵老太爷也是忘年之交。江湖人称鹰家三兄弟的不知道是不是三位呀?”贾郡说道。
“这难道也是你师父告诉你的吗?”老者乙说道。
“师父曾经说过这么一回,今天你们三位这么一问,让我又想起来当年师父所说的了。”贾郡说道。
“唉!我们三兄弟当天只不过是回老家一趟,结果没有想到赵家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老者甲说道。
“既然已经说到这里了,三位可否带我们夫妻去一趟当初赵家所在的地方呢?”贾郡问道。
“好吧!只要能跟上我们的速度,你们就可以到达赵家当年所在的地方。”老者丙说道。
老者丙说完之后,就看到三个人速度的从窗户跳了出去,速度之快不次于贾郡与李芳的瞬间移动的功夫。
贾郡与李芳对视一笑,俩个人几乎是同时跳了出去,没有落在下边儿的地面而是直接跳到了下边儿矮一些的房上。鹰家三兄弟就在前边,而贾郡与李芳打算和鹰家三兄弟开个玩笑。
“老人家跑这么快,可千万别摔到呀!”李芳突然出现在了鹰家三兄弟的前面回头客气的说道。
“啊!”三个人几乎大吃一惊。那是因为要论别的功夫三个人可能在江湖别人不知道,但是要论这闪展腾挪的功夫当初在江湖谁见到谁都要挑个大姆指的。
而现在一个年轻轻的女子竟然轻松的出现在了他们三个人的前边,并且还叮嘱他们不要摔倒,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哈哈哈,我夫人说的没有错,这万一你们三位摔倒了,从房顶上掉了下去被别人发现了,我们夫妻俩个人还真不好向别人解释是怎么一回事。”贾郡拍了一下鹰家三兄弟每人一下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一章六十二章六十三章六十四章六十五章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