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六十七章

六十七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鹰氏三兄弟这回倒是没有什么惊讶的,这也难怪,人家夫人都能跑三个人前边儿去,那么人家的夫君拍每个人一下也就十分正常了。
过了一会儿,鹰氏三兄弟在一个规模特别大的庄园墙外停了下来。
“这个院子就是原先赵老爷子的院子,后来出了那件事情以后这个院子也就慢慢的荒废了,直到后来让广陵城里一个挺有名的财主给买了去,现在这里还是挺喧嚣的,只不过已经和赵老爷子家没有什么关系了。”老者乙说道。
“我还以为赵老爷子的家早就荒废无人居住了,但是没有想到发生了这么大惨案的宅子还有人会买了去。”贾郡看了一眼这个装饰特别豪华的围墙说道。
“广陵这个地方寸土寸金的,这么大一块地方不可能永久荒废下去的。”老者甲说道。
“当年出事的地方现在还能找到了吗?”贾郡问道。
“这么说吧!除了这个地方以外,里面的一切和原先赵老太爷在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那个财主也不是不知道这里的事情,把里面的所有的屋子全都拆除了,还请了各种教派的人做法好几天。所以你想看当年的现场肯定是看不到了。”老者丙说道。
“好吧!谢谢三位了。”贾郡拱手说道。
“先不用谢谢,你们找的是谁还没有说呢?”老者甲说道。
“我都不知道我找的人是谁?就是想打听一下当年的惨案能不能有人幸存下来,而我的那个朋友确不知道。”贾郡说道。
“想知道内情的话,那就好合楼见。”老者甲说道。
“那就看老人家有没有那个本事喽。”贾郡说道。
说完之后,就看到贾郡抬手就是一掌。
“哈哈,来得好。”老者甲笑着说道。他并没有有什么转身,后退之类的方法去躲开这一掌,而是高高跳起将贾郡的这一掌躲过。
但是贾郡的这一招是问掌,也就是说出掌的目的就是想知道对方想往哪个方向去躲,当然如果对方不躲开的话,这一掌就是实实在在的一掌了。
老者甲是高高跳起躲开这一掌了,但是想稳稳当当的落下来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因为贾郡早就在老者准备落下的地方站好,并且做好了对方一落下就出掌的准备了。
“好计策。”老者甲说完硬是在半空当中将下落的方向又往后调整了一下。
虽然他躲过了贾郡的这落下的一掌,但是这也让他出了一身的汉,因为自从闯荡江湖以来今天这是少有的几次让他感觉到紧张感觉之一。
而贾郡见他落地以后,也大声叫了声好。能在半空当中并且还是在下落的状态当中硬是把下落方向调整了一下的功夫贾郡也深感佩服。
“好功夫,能打出问掌的人的师父肯定也是一位顶尖的高手,请问你的师父是哪位?”老者甲擦了一下汗问道。
“家师曾经不止一次的叮嘱我以后闯荡江湖不能说他的名字,所以还请见谅。”贾郡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二章六十三章六十四章六十五章六十六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七十二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