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六十八章

六十八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你们也别问了,连我都不告诉,就更不会告诉你们了。”李芳在旁边说道。
“好合楼里会有你们俩知道的答案,那天我们也会去,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俩人,我们兄弟和好合楼并不是一起的,只不过一切就是这么巧而已罢了。”老者乙说道。
然后就听到老者甲说一句:“闪”。
只见三个人突然也都是以光一般的速度从俩个人面前消失了,这和刚才来的时候完全感觉就不是同一伙人。
“可能这个才是他们真正的面目吧!”贾郡看到以后有些感慨的说道。
“对了夫人,你们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是敌人还是朋友或者就是江湖中的人?”贾郡接着问道李芳。
“不知道,但是我可能肯定的是如果赵家真的还有什么在世的话,那么他们三个人肯定是知道内情的。”李芳说道。
“但愿三天以后好合楼那个堂头和这三个人的面目咱们都能知道。”贾郡说道。
“现在咱们回去休息吧!本来睡的好好的,结果还出了这么多的事情。”李芳说道。
“回去不怕还去什么事情呀?”俩个人朝着所住的那个酒楼方向走的时候贾郡说道。
“如果真的再出什么事情的话,那可就别怪我施展出仙术了,就算师父来俗世找我的话我都认了。”李芳说道。
“最好别到那一步,如果咱们回去谁还敢来咱们麻烦的话,那可真的是惹夫人生气了。”贾郡说道。
“最好是希望有人来,我可是很久没有杀恶人了。”李芳说道。
但是李芳说完以后,贾郡感觉到李芳说的这个话肯定也是一种独特的本事,因为李芳说完之后,周围的树也好,房子也好都好像被什么东西给掀了一下似的。
“夫人,我不知道这周围现在有没有什么人,但是你刚才所说的应该是一种独特的功夫吧!就算真有人想跟踪咱们的话,恐怕也被这个功夫给震晕了吧!”贾郡笑着说道。
“我也不知道周围有没有人,只不过是一种警告罢了。”李芳也笑着说道。
其实这俩个人的一举一动就是演戏而已,因为已经有好几位在暗中跟踪他们俩的人被李芳刚才的那种功夫给震晕了,甚至有俩个人直接被震死了。
“还有人跟着吗?”李芳笑着问着旁边的贾郡。这个时候俩个人已经又走出了一段的距离。
“应该没有人,刚才你的那招仙女吟的功夫我是学不会了,就算我再想学也不可能了,毕竟我不是女人。这个功夫反正据我所知好像没有几个人学,但是没有想到夫人你竟然会这种杀人不用手的本领。”贾郡说道。
“你都知道我刚才有的是什么功夫了,你还说你不会!”李芳笑着说道。
“别的功夫可能多多少少会一些,但是这个功夫我可真的是不会。”贾郡说道。
“你说刚才跟踪咱们的是什么人?”李芳问道。
这个时候俩个人已经快到所居住的酒楼了,但是俩个人并不急着进去,而是围着附近的街道转悠了起来。


相关章节: 六十三章六十四章六十五章六十六章六十七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七十二章七十三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