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七十章

七十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太厉害了夫人,咱们真的想到一起去了。收刀才见血那天手刃仇人的时候所说的话感觉他好像已经看到了赵燕燕的尸体。但是现在你说赵燕燕肯定是活着的,所以我才有这个想法的。”贾郡说道。
“现在想这些没有什么用,我估计等再次到好合楼的时候就有可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李芳说道。
在贾郡与李芳等待再去好合楼的时候,在那个神秘的古堡里人的也没有闲着。
“什么?你说什么?去龚新城的那些兄弟最后是被一个人用难以形容的速度一招之内全部杀死的?”二当家的吃惊的说道。
“说实话告诉我们的这个人他也没有亲自看到,他那天只是在墙外听到了好像众人一起要去杀某个人似的声音,但是只是瞬间就非常安静了,所以他推测出应该是咱们的那些兄弟是被人以极快的速度一招之内全部杀掉了。”来人说道。
“之前怎么没有打探出来,现在怎么又打探出来了?”二当家的问道。
“这个人在龚新城里的人缘不怎么太好,所以之前没有注意到他。直到前些日子咱们去打探的兄弟才注意到他,并且听他说的。”来人说道。
“好了,我知道了。你去休息吧!”二当家的说道。
“二当家的,你说是那个人躲过我飞镖的人吗?”当初在京城曾经朝贾郡发过飞镖的老者问道。
“不是他还能有谁,这个人到底是谁能有这么大的本领现在咱们还不知道。但是咱们组织现在还是多加小心就是了,京城镖局的事情现在看来只能先放一放了,如果他还在京城的话那就是我们的一个劲敌。”二当家的说道。
“不会那么严重吧!他不可能有分身术吧!现在咱们组织很多人汇报上来的情况来看这个人现在应该就是在边城呢!咱们去办京城镖局的事情应该没有多大的风险。”老者乙说道。
“还是小心一些好,咱们组织能够发展今天就是处处小心才会这样的。”从来不示人的大当家的依然佩戴着他的面具说道。
“对了,我曾经说过让咱们组织里所有地方的兄弟加紧练习武艺的事情现在到底进行的怎么样了?”大当家的问道。
“下边各地的兄弟汇报上来的情况说是天天都在练习,但是谁知道这里有多少水分呢!”老者甲也就是曾经朝贾郡射过飞镖的那个老者说道。
“看来我得亲自下去一趟了,大当家的你看呢?”二当家的说道。
“好吧!这样也省得其他地方的兄弟们欺骗咱们。但是你也要多加小心。”大家的说道。
“二当家的你要是走了,那么真有什么事情的话当靠大当家的未必能想的那么周全呀!还是我们这些老家伙下去吧!”老者丙说道。
“是呀!二当家的你要是下去的话,这里万一有什么事情的话怎么办?”老者乙也说道。
“不是还有你们这些江湖老前辈么,再说能出什么大的事情。咱们的这个城堡这么隐秘,谁又知道它的存在。”二当家的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五章六十六章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一章七十二章七十三章七十四章七十五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