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七十一章

七十一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老二出去多多注意,不要出什么了别的事情。”大当家的叮嘱说道。
“放心吧!大当家的我正想会一会那个神秘的人呢!”二当家的说道。
“那好,今天咱们整个城堡的弟兄全都放假一天,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另外派几位兄弟到附近的城池当中订几桌最好的饭菜,今天是全城堡兄弟为二当家的饯行,明天是我和咱们组织中的一些老前辈为二当家的饯行。”大当家的说道。
大当家的说完以后肯定就会有很多人开始忙活了起来,这个神秘的组织的财力不知道有多么的雄厚,搬出来的美酒当中不管是中原的皇宫还是塞外那些国王的大帐都很少拥有。
而美食当中既有中原的美食又有塞外的美食还有不少西域的美食,可见这个组织里的厨师肯定是来自不同的地方,否则光是中原的厨师是不可做出这么多异域风情的菜肴的。
“老二,既从你来到咱们这里以后,今天是你第一次为了组织而出去,我在这里先干为敬。说实话要不是今天为你饯行的话,我都已经多少年不喝酒了。”大当家的说完之后一饮而尽。
“谢谢大当家的,你放心我肯定会把事情办好的。”二当家的说完也一饮而尽。
“在城堡里的兄弟们今天尽管喝好吃好,就算喝醉了我也不会怪罪。但是只限于今天,明天绝对不可以。”大当家的大声说道。
到了与那个堂头约定好的日子的那天,贾郡和李芳早早就从酒楼起来退了客房。而店小二也非常纳闷,那是因为原先的客人都是中午退房的,那是因为早上城门还没有开而晚上的话城门也已经关闭了。
虽然是早晨,但是广陵的街头早已经相当的热闹,走在街道之上不时的会被两边儿各种美食的味道而诱惑。
“咱们也去吃一些吧!这么长时间咱们还真没有安静的吃一次早饭呢!”贾郡说道。
“好吧!反正我也很长时间没有吃俗世当中的各种早点了,今天全当了却这个心愿了。”李芳说道。
“那我肯定会陪好夫人的,吃好以后咱们精神百倍的去好合楼。”贾郡笑着说道。
于是俩个人一起走进了距离好合楼不算太远的一家餐馆里,因为是早上的时间所以现在经营的全都是各种早餐食品,但是样式也是挺多的。
李芳好像又回到了少女时代,点了不知道多少样的小点心和其他的早餐小食品。
“你不会心疼吧!”俩个人坐好以后,李芳一边吃一边说道。
“那心疼什么呀!”贾郡说道。
“只要夫人吃着高兴就行。”贾郡接着说道。
“今天我一定要和那个堂头分一个高低,上回让他给我来了一个没防备。”贾郡又说道。
“你还是江湖人呢!江湖有讲规矩的人,那么肯定就有不讲规矩的人。人家那天的一个措手不及没有想到你还真的没有防住。”李芳说道。
“是呀,要不然我还是得在江湖的历练呀!”贾郡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六章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二章七十三章七十四章七十五章七十六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