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七十二章

七十二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其实也不光是你,连我可能都需要某些事情的历练,否则也不会与你有缘了。”李芳接着说道。
正当贾郡看着李芳吃早点的时候,从这个餐馆门外走进来了一位蒙着轻纱的女子,虽然看不清她的脸,但是个男人都会看出她是一个面容出众的女子。
这个女子径直走到了贾郡与李芳的面前,从怀里掏出了一封信说道:“你们俩人是一会儿要去好合楼吗?”
“当然了,否则我们也不会这么早的出来了。”贾郡毫不隐瞒的说道。
“有人让我给你一封信,看完之后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女子说道。
“请问姑娘的芳名?”李芳在旁边说道。
“我不能告诉你我现在的名字,但是可以告诉你我原先的名字。”女子说话的口吻不带有一丝感情色彩。
“赵燕燕。”此女子只说了三个字以后就径直走了出去。
可能是这三个字让贾郡和李芳都感觉到吃惊不小,所以当赵燕燕走出去的时候,竟然没有一点儿反应。
当俩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再出门的时候已经在人流当中看不到赵燕燕的影子了。
“看她的年纪和收刀才见血差不多,可能真的就是赵燕燕吧!”贾郡自言自语的说道。
“还是看看她给你信上写些什么吧!”李芳说道。
“要想知道内情,就来好合楼三楼。否则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见到我。赵燕燕。”贾郡将信中的内容给李芳读了出来。
其实此时此刻更为吃惊的是同在一个餐馆吃早餐的一些客人,广陵赵家全家惨死那都是广陵人人都知道的事情了。而今天有个女子竟然说是广陵赵老太爷孙女赵燕燕,所以当贾郡与李芳说话的时候很多人也在旁边再次聊起了他们所听到的当年赵家惨死的版本。
“咦,刚才那俩位客官呢?刚才明明还坐在这里呢?”店小二说道。
“我们还真没有注意刚才坐在那张桌子的客人哪去了。”一位正在聊着赵家话题的吃饭的客人说道。
不用问,店小二所说的那俩位客人正是贾郡和李芳,贾郡读完那封信的内容以后,李芳就给了贾郡一些眼神,于是俩个人就用了无影之术迅速的离开了这个饭店。
好合楼本来离这里就不远,俩个人感觉弹指间就到达了好合楼的门口了。
结果俩个人意外的就是好合楼的大门虽然开着,但竟然没有一位客人进去,这放在以前是不可相像的。好合楼的价钱虽然贵,但是广陵城的有钱人也不少,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非常反常的。
如果是一般的江湖人看到如此反常的情况,会有绝大多数不敢进去了,但是贾郡和李芳还是想进去看看这里到底有什么样的事情会发生。
“夫人咱们一起进去,还是我进去,你在外面等着我出来?”贾郡问道。
“要进就一起进去,我也想看看那个堂头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是人还是神或者会仙术俗世当中的人。”李芳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七十三章七十四章七十五章七十六章七十七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