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七十三章

七十三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二位里边儿请,楼人有客到喽。”依然还是那天的那个店小二,看到贾郡与李芳进来之后立刻大声的喊到。
“今天我们可不点菜。”李芳说道。
“点不点菜不要紧,来的都是客。”店小二说道。
“好一张做生意揽客的嘴。”贾郡笑着说道。
俩个人并肩朝着楼上走去,每走一步俩个人都是万分小心,因为谁都不敢保证会有什么危险出现。
果然当俩个人快要走到二楼的时候,就感觉楼梯突然往下一沉,然后楼梯板就开裂了,形成了很大的一个空洞。
幸亏俩个人早就有思想准备,当感觉楼梯板往下沉的时候全都腾空而起,然后在空中走了几步落到了二楼之上。
但是回去看的时候通往二楼的那条楼梯已经没有了,全都是空的了。
“好险。”贾郡不由自主的朝李芳说道。
“一会儿看看到三楼会是什么情况吧!”李芳说道。
“多加小心吧!”贾郡说道。然后俩个人就又朝着三楼走去。
“二位,你们确定要上这个三楼吗?”说话的正是鹰氏三兄弟的老大。
“既然来了,那肯定要知道最后的结果,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贾郡说道。
“你们既然是来找我的,那么就请上三楼吧!”说话的正是那个自称为赵燕燕的女子的声音。
“二楼都有这种可怕的机关,三楼肯定不好上。”李芳说道。
“走吧!我倒是想看看还能有什么样的机关。”贾郡说道。
此时俩个人在二楼已经站了有一会儿了,然后再次朝着通往三楼的楼梯走去,这一次贾郡在前面,李芳在后面紧跟着。
还没有走到一半儿的时候,就突然听到房顶上有开裂的声音,就看到一个铁笼从上方直接落了下来。
李芳感觉到不好以后,直接拉着贾郡以说不出来的速度再次回到了二楼。
俩个人也站好了,铁笼也落在了楼梯之上,正好把楼梯通往三楼方向能堵住了,有铁笼还不说,另外还有数不清的飞镖从楼梯的两旁直接射向了铁笼所在的位置。
“好身手,这个都能让你们躲过去。”说话的声音正是那个堂头。
“没想到这好合楼里的机关还挺多的呀。”李芳说道。
“朋友,还有没有了,可别我们把这个铁笼弄开之后还有别的机关等着我们。”贾郡说道。
“哈哈,那就看你们能不能先把这个铁笼给弄坏了。飞镖虽然射完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个铁笼是西域一种非常少见的金属打造的,一般的兵刃是弄不坏它的。”堂头说道。
“相公,用我的这把剑试一下吧!它跟随我多年了,今天这是第一次由别人使用它。”李芳说完之后便将自己的时刻不离身的那把真正的宝剑递给了贾郡。
“夫人,这怎么使得呢!”贾郡发自诚恳的说道。
“那么我去试一试,我要是上三楼控制不住自己呢!”李芳说道。
“要是这样的话,那还是由我来用吧!用完之后肯定第一时间还给你。”贾郡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七十二章七十四章七十五章七十六章七十七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