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七十四章

七十四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贾郡接过了李芳递过来的她的那把从不离身的宝剑来到了楼梯处。剑这种兵器本来是用于刺的,但是李芳的这把剑竟然可以当作刀来使用,可以用于砍的。
那个铁笼不知道曾经挡住过多少人的上楼的步伐,但是这次确实毁在了李芳的剑下。贾郡挥动着这把宝剑砍在铁笼上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感觉砍在金属上,而是仿佛砍在非常柔软的什么木头上似的,瞬间这个从上方扣下来的铁笼就已经在这把宝剑下分解成非常零碎的金属了。
“夫人,给你剑。”贾郡把剑扔向了李芳说道。
然后自己再一次以及快的速度朝着三楼上去,李芳在后面紧紧跟随着。
这一次并没有遇到任何的机关,很轻松的就上到了三楼之上。来到三楼之后看到了那个堂头,鹰式三兄弟还有那个递给贾郡信的自称是赵燕燕的蒙面女子。
“哈哈,好兵刃,竟然把西域特别罕见的金属所打造的笼子给拆除了。”鹰式老二说道。
“说说你的那位朋友吧!为什么找赵燕燕?”堂头说道。
“说倒是可以,但是得真正的当家人出面我才会说。”贾郡说道。
“那么就先看看你有没有资格见当家人吧!”堂头说道。
只见再次以及快的速度朝着贾郡当面一掌打来,速度之快令贾郡都感觉到有些吃惊。
“来的好快。”贾郡说完之后拿出了自己最为擅长的掌法与堂头对打了起来。
“哈哈,看好我的这套拳法。”贾郡边打说道。
接下来堂头可是边打边吃力了,速度虽然还是非常之快,贾郡确感觉到堂头的某种不适应了。
“玄虚拳”堂头突然说道。
“嗯,没有想到你竟然认得这个拳法。”贾郡说道。
“你可不是一般的江湖人。”堂头说道。
“你也不是普通的一个堂头。”贾郡说道。
“但是在这里肯定还有比你还要厉害的高手吧!”李芳说道。
“哈哈哈,三楼这里只有你们二位看到的这几位了,难道还会有别人吗?”堂头笑着说道。
“当然有了,一楼的店小二上来吧!难道让我亲自下去请你吗?”贾郡以及深的内力发功说道。
“哈哈哈,你怎么知道我是这里的头头呢?”一个同样内力极高的人说道。
“今天可能会见血,而你在一楼还特别的镇定,所以我就怀疑你应该不是普通的一个店小二了。”贾郡说道。
“哈哈哈。”店小二从楼下如同闪电一般,一边笑着就出现在了贾郡与李芳的面前。
“请问你与堂头在哪里修的仙。”李芳突然问道。
“我们就是普通的人,哪是什么修仙的人。”店小二笑着说道。
“是吗?”李芳一边说,一边将宝剑刺向店小二。
李芳这就是纯心的试探一下,如果真的想杀死对方的话恐怕这个时候就算是普通的修仙之人可能也被李芳的宝剑给刺着了。
但就是这普普通通的一剑也让店小二吓了一跳,因为他感觉到了这剑里什么样的威胁都没有。如果感觉到杀气可能还会好一些,但是什么都感觉不到反而更为可怕。


相关章节: 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七十二章七十三章七十五章七十六章七十七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