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七十五章

七十五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好悬。”店小二躲过这一剑说道。
“好悬在哪里?”李芳问道。
“这个!”店小二突然想起了什么。
“哈哈哈,果然厉害。我服了。”店小二大笑着说道。
“师弟,别演戏了。人家已经看出咱们的身份了,虽然不能说是很准,但是基本也知道咱们是什么样的人了。”店小二对堂头说道。
“演戏,演什么戏?”鹰氏三兄弟的老大有些不明所以的问道。
“三位老哥,不了意思了,这几年让你们照顾了赵燕燕姑娘。”店小二说道。
“别说这个,刚才所说的演戏是指什么?”鹰氏兄弟的老三问道。
“刚才这位夫人说我们是修仙之人还真的说对了。”堂头说道。
“我和师弟与师父修仙了几年,但是师父认为我们俩个人俗心太重,成不了神仙只能成为江湖人。所以也就学会了快速移动的本事,可能也就是这个让你们俩个人看破了我们吧!”店小二说道。
“我和师弟来到广陵的当天正是赵燕燕家里发生惨案的那一天,我们路过门口的时候就听见里面有人大喊道燕燕,燕燕的,所以就飞身上房悄悄的趴在了房顶上,看到一个人正抱着燕燕的身体大声的呼唤着燕燕姑娘的名字。”堂头说道。
“后来这个人放下燕燕姑娘的身体,然后咆哮着冲了出去。等了一会儿不见这个人回来,我与师兄就下了房,这个时候才看到整个赵家的大院里全都是尸体了,那个场面真的很难以忘却。但是当我们路过赵燕燕姑娘身体的时候,我师兄突然说燕燕姑娘好像并没有真的断气,于是我们俩个就拿出了师父赠与我们俩的“还身丹”这个丹药给燕燕姑娘服下了,过了好一会儿燕燕姑娘这才苏醒了过来。”堂头说道。
“当时赵燕燕姑娘还以为我们俩个是黑白无常呢,吓的快要哭了。”店小二说道。
“是的,那个时候我还不会武呢!能不害怕么!再说两个恩人那天还正好一个穿黑一个穿白,肯定会往不好方向去想呀!”赵燕燕在旁边说道。
“也就是赵燕燕姑娘正与断断续续说着遭遇的时候,鹰氏三兄弟这个时候正好回到了赵宅。”堂头说道。
“噢,后边的事情我就知道了。我们三个人当时正好看着你们俩个人守着燕燕姑娘,然后燕燕姑娘又把大概的经过讲给了我们听。”鹰氏三兄弟的老二说道。
“本来我们五个人当时想的是把燕燕姑娘护送到我师父那里,但是后来一想如果江湖上说鹰氏三兄弟与另外俩个人以及一个女人往什么方向走的话,那么肯定会引起一些没有必要的事情。”鹰氏三兄弟的老三说道。
“所以后来我们就商量着干脆就在广陵城里保护着燕燕姑娘,于是就于好合楼的老板商量着用重金把这个老店给盘了下来,我们五个人保护着燕燕姑娘就住在了这里。”堂头说道。
“我们五个人可是天天就是教燕燕姑娘武艺,虽然现在燕燕姑娘的功夫不能说在江湖中闯名号,但是自保是没有问题的。”店小二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七十二章七十三章七十四章七十六章七十七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