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七十六章

七十六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噢,是这么一回事!”贾郡说道。
“我也有一个问题问你,那个害得你们家破人亡的人是赵老太爷的什么人?另外那天抱着你大喊你名字的人有可能是谁?”贾郡问道。
之所以这么问,那是因为贾郡心里已经知道那个害赵老太爷的人是谁了,还有就是贾郡心里十分清楚收刀不见血与赵燕燕的事情,所以这么问还是想看看对方是否知道真实的情况。江湖上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虽然现在看对方所说的一切都很真实,但还是小心一些为妙。
“那个害得我们全家只剩下我一个人的人我直到今天都不会忘记,他是我爷爷最喜欢的一个侄子,没有想到那一天他竟然会给我们全宅子的人下毒,无论是我爷爷还是下边儿的管家和佣人全都中毒了,等他露出那种狰狞的面容的时候,我们宅子里的所有人都无法行动了。当时我已经中毒倒在了爷爷宅子的门口,那个时候多少还有一些听觉,虽然没有看到,但是听声音能听见用兵刃杀人的声音,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用兵刃来杀我,可能当时见我倒在地上一点生命的迹象都没有吧!至于是谁呼唤我的名字我可是一点儿印象都没有了,可能那个时候我的意识什么的都没有了,所以是谁在呼唤我的名字我可真的不敢说。至于那一天我的未婚夫有没有可能去我也不知道。”赵燕燕说道。
“噢,这么说你有未婚夫呀!这几年怎么都不跟我们说呢!”堂头问道。
“还提他干什么呀!如果是他的话,那天见我那个情况可能以为我已经死了,如果那样的话可能他都不知道去哪里了,还提他干什么呀!”赵燕燕说道。
“噢,是这样呀!”鹰氏三兄弟的老大说道。
“丫头,我们夫妻俩想让你跟我们去见一个人,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李芳问道。
“让她见谁呀?”鹰氏三兄弟老二问道。
“这个人说认识你,当年曾经与他的父亲一起见过赵老太爷,那次曾经见过你,所以对你有印象。”贾郡并没有实话实说,毕竟这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些人的真实身份。
江湖险恶,谁都说不好对方是敌还是友,这是贾郡下山之前师父一再叮嘱的。
“那要见我的人在哪里?”赵燕燕问道。
“看能不能跟我们走一趟吧!那个地方我们俩也说不好在那里的名字叫什么。”李芳说道。现在她和贾郡还真的是能配合了,如果换成在极泽岛的她肯定是不会这样的。
“燕燕,跟他们俩个人去吧!肯定不是坏人,这一次人家来就是找你的。”鹰氏三兄弟的老二说道。
“好吧!谢谢你们这些年对我的照顾,还教授我一身武艺。”赵燕燕跪下对五个人说道。
“别这样,快点儿起来。”堂头马上把赵燕燕扶了起来说道。
“去吧!由他们夫妻二人在你身边的话,我估计就算当年的仇家想来灭口也不可能了。”店小二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七十二章七十三章七十四章七十五章七十七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