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古堡春秋 七十七章

七十七章


推荐阅读: 洪荒:我,人皇燧人氏,加入聊天群!九灵囚天诀凡人磨仙传爱穿越时空乌托小镇重生爱上侍卫诡谲之处觅道之极文武侯芊芊姐的千千劫大败如来神掌长话短说,我是调查员

“那咱们往哪个方向走呢?”赵燕燕问道。
“往北方走,我只是知道那个地方属于北方,但是叫什么说不出来。”贾郡说道。
“事不宜迟,今天你就跟着他们夫妻二人走吧!去看看那个人你是否认识,如果认识并且还是你未婚夫的话,那么就留在人家的身边吧!如果不认识的话,我想他们夫妻俩个人也会保护着你回来的。”鹰氏老大说道。
“从广陵到北方去,虽然那个地方他们夫妻也说不出来具体的名字,但咱们就假设是塞外的话,那么往返都算上也得好几个月。这样吧!我们就在这里等你一年,如果一年以后你没有回来的话,就证明那个人你的确认识。那样的话,这个好合楼我们就不需要了。”堂头说道。
“好吧!今天我们就走了。谢谢五位这些年对燕燕姑娘的照顾。”贾郡说道。
“需要给你们准备三匹马吗?”店小二问道。
“不了,步行去吧!这样一是安全,不引人注目。二是让燕燕姑娘也顺便看看咱们中原的景色,毕竟这些年她哪里都没有去过。”贾郡说道。
“燕燕,你可以把那个面纱摘下来了,有他们夫妻二人在你身边的话,就算武林当中最厉害的人来了,我想都不会轻易伤害到你的。”鹰氏老三说道。
于是贾郡、李芳以及赵燕燕在五个人的陪同之下走出了好合楼。赵燕燕也将她佩戴了多年面纱摘了下来,露出了美丽的面容。这个面容既有那种大家闺秀的美,又有练武之人的那种英气之美。
“这位大哥,那个人能是我的未婚夫吗?”赵燕燕一边走着一边问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毕竟那个人没有跟我说他和你是什么关系。”贾郡说道。
“好吧!希望他是我的未婚夫,这样以后我可算找到一个归宿了。”赵燕燕说道。
“假如那个人真是你未婚夫,但是现在他的身体不算太好怎么办呢?”李芳说道。
“那我就好好的照顾他,直到他的身体彻底好起来。”赵燕燕说道。
贾郡与李芳听到她这么说以后两个人就对视一笑,心里可能都再说对于这次寻找赵燕燕的举动总算不是徒劳的,而是大有收获的。
又一次到了晚上,一行三个人来到了位于官道旁边的客栈里住下了。贾郡一个房间,李芳与赵燕燕一个房间。其实现在俩个人的心里都在想如何能快速的回到边城去。因为骑马都得需要挺长的时间,就别说步行前往了。主要还是考虑到如果让赵燕燕在不知不觉当中与他们俩个人驾云前往,因为会驾云的这件事情是绝对不能让赵燕燕知道的。
“下一步咱们怎么办?赵燕燕是找到了,但是怎么把她带回边城呀!如果真的就是走回去的话,那么所花费的时间可是太长了。”趁着赵燕燕睡着以后,李芳来到贾郡的房间问道。
“看看有什么机会她会晕倒吧!如果晕倒在地的话那么一切就好办了。”贾郡说道。


相关章节: 六十七章六十八章六十九章七十章七十一章七十二章七十三章七十四章七十五章七十六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