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徒弟 1

1


推荐阅读: 谈问苍天何为仙史上最强道诀极品备胎司机我穿越在平平无奇的一天一个直男的爱情故事山河无恙,人间亦安重回2003上大学神之末代灵气复苏:我,杀敌就变强!逆熵纪元重生再来与龙同行幻世之局

“把你家所有的男倌叫出来。”一个肥头大耳,油光满面的富商趾高气昂的说。
一位穿着艳丽的女子连忙来到这位富商的面前,这是瓦子里的老鸨。
老鸨赶紧陪着笑脸说:“今日要男人呀?″不难她会发出疑问,毕竟这位爷以前都要女人,不喜欢男人。
但富商却只是睥睨了她一眼道:“快点 ,别扰了爷的兴趣。”
老鸨听了也不生气,只是笑了笑,通过那笑容也能看出她当年的风采,毕竟她当年可是名动荆州的花魁,有不少人千里迢迢只为看她一次表演。
她转身相互使了个眼色,不一会儿,二十多个男子就来到了富商面前,他们各有各的风姿。
但富商看了一眼便皱着眉说道:“你们这是不是少人了?”
老鸨赶紧说道:“没有没有 ,我们哪里敢骗你啊, 一个都不少的在这里呢。”
但富商却不肯相信:“绝对少人了 ,上次我来这里看到一个长相秀气的倌儿,他在哪里呀 。”
“秀气的,你看这个是不是”老鸨指着一个身穿浅绿色衣服的一位男子。
“不是,这里没有。”富商道,“哎,就是那个,我就要他了 。”
老鸨顺着富商指的方向看去,就看到尹俱独正巧推门进房间,她的心一下就紧了,赶紧说道:“爷,他不是男倌,他还是个孩子 ,正在念书呢,要不换一个吧 ”
“不要,在这里的人不是早晚都会干这种事的吗,小孩子,没关系 ,我可以出双倍的价钱 。 ”富商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这个真不行 ”老鸨陪笑道,“我怕他伺候不好您 。”
“没事, 我可以慢慢教。 ”
“这个真的不行 。”
“我说你是不是听不懂话呀 ,我说了我就要他 。”富商生气道。
一向用笑脸待客人的老鸨露出了坚决的神色道:“不行。”
富商一听这话,一下就将桌子掀起,大怒道:“你们这里还想不想开了 。”
这一下子就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老鸨察觉到其他人的目光 ,笑着向周围人说道:“不好意思啊大家 ,我们这里有一些事需要解决,大家就先散了吧,大家今天没有玩尽兴是我们的错,所以今日我们给大家免单 。”
随后又让那些男倌离开,等周围人都散了,她坚定说道:“不行,他绝对不行 ,如果您不愿意换人的话 ,那就请您离开吧 。”
“哼,我看你们这店是真的不想开了,你们等着。”富商看到来了几名虎背熊腰男子冷笑道,便离开了。
老鸨一见这形势便知道他不会善罢甘休的,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事 。
“过来。”老鸨对着趴在门上偷偷看的尹俱独生气的说道 。
其实尹俱独能被富商看上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他妈妈是荆州的艺伎,样貌自然不会差,而他父亲是荆州有名的才子,长相清秀,他长成这样完全是他父母的功劳。
“我跟你说过什么你都忘了吗,你看这下好了,你说怎么办。”老鸨生气道。
“对不起,我只是渴了,所以才出来的。”尹俱独小心翼翼的说道。
“房间里没水了吗?”老鸨生气的质问道。
“没了”
老鸨听了叹了口气道:“罢了,你听到了吧,知道我们在说些什么吧。”
尹俱独点了点头。
“这件事情自己看着办吧 。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您就帮帮我吧 。”尹俱独乞求道。
他真的不知道会这样子,早知道这样他就不会出来了,他就不会被人看上。
“你以为我愿意管你,要不是因为你母亲,我早把你丢在大街上了。”老鸨生气道。
母亲,母亲,又是母亲,在学堂被人期负是因为母亲,被人看上也因为母亲给他的容貌,他讨厌母亲。


相关章节: 123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