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徒弟 2

2


推荐阅读: 谈问苍天何为仙史上最强道诀极品备胎司机我穿越在平平无奇的一天一个直男的爱情故事山河无恙,人间亦安重回2003上大学神之末代灵气复苏:我,杀敌就变强!逆熵纪元重生再来与龙同行幻世之局

次日夜,正值瓦子生意正热闹时,富商带领着十几名小混混来闹。
此时的青楼歌舞升平,热闹非凡,但一声尖叫打破了此时的热闹,人们齐刷刷的都望向门口,只见富商将一位身着粉红色衣裳的倚门卖笑人推到在地。
老鸨见状赶紧过来扶起那位女子生气的富商说道:“你干什么,有什么事冲我来,不要期负我的人。”
富商冷笑道:“冲你来?你?呵,一个老鸨也配和我讲话。”
老妈强忍着怒火道:“请您放尊重点,您带这么多我们恐怕不能接待了,我们今天人满了,现在不接客了,所以请您离开。”
“不接客?哪有客人来不接客的道理,来人给我砸了这楼。”
人们四处跑散,不一会儿,人就清空了,只剩下富商,富商带来的人和瓦子的人。
但青楼中的壮汉可不不是白养的。
于是,富商临走前喊到:“你等着,这件事我不会善罢甘休的,那个男的我一定会得到的。”
老鸨挑衅的看着他喊到:“我们奉陪到底。”
尹俱独在楼上偷偷的看着,心里升起一股暖意,因为他以前一直以为老鸨讨厌他。
老鸨察觉到他的目光喊到:“你看,都怪你,我的客人都走了,你这钱先记账上,以后再还。”
“……”
翌日,老鸨以为富商今晚还会再来便没有开张营业,等了许久都没有见他来。
忽然老鸨想起来了一件事急忙问道:“现在什么时刻了?”
一位身着淡蓝色衣裳的女子道:“申时了,快到酉时了。”
老鸨又问:“那尹俱独回来没?”
众人摇头。
“坏了。”
众人也忽然明白了。
老鸨赶紧交待了些事就出去找尹俱独。
而尹俱独不出老鸨所料,富商带领着一群小混混正追赶着他。
尹俱独虽然从小在这里长大但他跑着跑看就迷路了。
小混混将他堵在巷子中,富商气喘虚虚的追了上来。
“还挺能跑的呀,一会儿我让你走不动路。”富商喘着粗气道 。
“救命啊,有人吗?”尹俱独害怕的喊到。
富商笑道 :“这么小声你觉得谁会听得到 ,要不我帮你喊一下 ?”
小混混们也随着笑到,其中有一个小混混学着尹俱独的样子喊到:“救命啊,有人吗?”
随着富商一步步的逼近 ,尹俱独也被逼到了巷子的尽头。
富商对着尹俱独贼笑到:“我要开始了,你可要准备好。”
便小混混抓住他反抗的手脚。
而尹俱独的眼晴中辅满了恐惧,眼睛充满了水光,他如同被宰的羔羊,怎么反抗也抵不过小混混们的力气 ,他都反抗都是徒劳 ,但他还是用力的挣扎着。
他开始后悔了,他后悔为什么没有听老鸨的话好好待在屋里。
富豪的时候已经开始解他的衣服了。
“住手。”这时一道少年的声音喊道“你们在干什么?”
富商听到声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头向后看去。
只见一位身着浅青蓝色衣裳的男子,用白色的发带束着高马尾,看起来大概19,20岁的样子。
富商看到嘲笑道:“哟,这是哪家的公子呀 ,什么好看 ,要我们住手,你打得过我们吗?”
少年挑衅的回道:“试试不就得了。 ”
富商不以为然的说:“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看在你年轻气盛的份上,我可以当做没看见你 。”
但少年不理他,想上前将尹俱独救下来。
富商见状,让小混混上前打他。
小混混们一个个冲向前上。
少年见状,一个过肩摔将一个小混混放倒在地 ,又用腿踢倒一个上前来的小混混 ,此时的小混混们是一个一个的向前冲,少年便借助墙壁和轻功,将小混混们踢倒在地。
富商见状连忙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镇上最有钱的商人 ,你知道得罪我是什么下场吗 ?”
少年挑衅道:“我管你是谁,你欺负人就是你的错 。 ”
少年正准备上前打他一顿 ,但是富商却用力推开他跑走了,少


相关章节: 123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