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徒弟 3

3


推荐阅读: 谈问苍天何为仙史上最强道诀极品备胎司机我穿越在平平无奇的一天一个直男的爱情故事山河无恙,人间亦安重回2003上大学神之末代灵气复苏:我,杀敌就变强!逆熵纪元重生再来与龙同行幻世之局

老鸨责备完尹俱独之后才发现身旁的少年便问道:“不好意思, 刚才失态了,你是? ”
少年心想:……这么久才发现我……
“我叫安潋空,我是他的……他的朋友。”少年灵机一动的说道 ,说完还心虚的往尹俱独那里看了一眼 ,看见他没有否认就才放下心来。
尹俱独见他这么说有点意外,挑了挑眉,觉得这人真有趣 。
“那我先走了,我们下次见 。”
与他们告完别后安潋空才发现忘了问那个人的名字,但刚刚那个老鸨好像叫他什么尹俱独,尹俱独真是个好名字,他在心中这么想到,但他真的长得好好看 ,只可惜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找他玩,算了,明日下山的时候。去找找他吧 。
安潋空这么一想又开心起来了,但他到门派下时,看见那么多的台阶时,一下就蔫了,他想着这么晚了应该没有人会发现他飞上去吧。
这么想着,他也这么做了,他召唤出他的剑,他的剑叫碧雨取自“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而且正巧他剑的剑柄为青绿色。
他刚从剑上下来就听见一声浑厚的声音:“安潋空,门派内禁止御剑飞行 ,这是要受罚的。你可知 ?”
说话的人正是岳麓派的掌门,同时也是安潋空的师兄元敛,因为师傅早逝,他从二十岁就担起掌门这个责任 ,因为安潋空是他最小的师弟,所以他对安潋空非常的宠,所以在得知他的小师弟没赶上获剑的机会时,他会千心万苦之力为他亲自造了一把剑,毕竟那个秘境可是十年开一次 ,因此安潋空十分信任他,尊重他。
安潋空跑上去抱着元敛的胳膊撒娇道:“对不起嘛,师兄,可是台阶太多了,我不想爬 ,但是我下次一定会爬的。”
元敛无奈的看着他的小师弟道:“我记得谁上次说他下次会爬的呢 ?”
安潋空讪笑道:“师兄,真的就是最后一次。 ”
元敛故作严肃道:“不行,这得罚你了,嗯,就罚你明天不能离开门派吧 。”
安潋空一听急了:“师兄,好 师兄 ,不行,我明天想下山玩 ,要不,就罚我…罚我…想不到了,那就不罚我了吧 ”
元敛被安潋空逗笑了:“行吧,下次就不要这样了,万一别人看到了,我就真得罚你了。”
安潋空开心的说到:“谢谢师兄,师兄最好了!”
而此时的富商正在谋划一件大事,因为他接二连三的失败,他不甘心 ,自从他因为天资不好 而被拒绝后 ,他从来没有被人忤逆过,因为忤逆他的人都死了。
他本来只是想玩玩而已,但有那么多人,胜负欲激发了他的兴趣 ,他们不让他得到,那他就一定就要得到。
所以,他准备借助鬼王之力将那人夺过来,叫尹俱独是吧,那我就杀了你的亲人,让你真正的成为一个人。
他来到一个偏僻的房子里 ,推门进去,看到一团黑气弥漫在屋子里,而屋子的最上方 ,那是最黑的地方 。
他身上似乎有什么东西,黑气见他来了都躲开了。
最上方的那团黑气见他来,用低沉的声音说道:“你来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事 ,我告诉你 ,岳麓派就在附近,你不要什么事都来找我,这样我很容易被发现,到时候第一个死就是你。 ”
“这次你帮我得到一个人 ,事成之后我就可以放你出来 ,而且我身上有那个东西,你觉得你杀得了我吗 ?”
“行,一言为定,你给我说一下关于他的信息。”
那团黑气其实是鬼王,鬼族可放大他人的欲望,帮助他人达到目标,但都是有代价的。
而富商曾是一个风发意气的少年郎,因天资不好被岳麓派拒绝后,不甘心,便不知从哪里得道这个消息,费尽了千心万苦才找到有关鬼王的消息,将鬼王关在那屋子里,帮他达到欲望。
但千百年前,鬼妖与人的关系很好,但不知为何便引发了生灵涂炭的那场大战,所以在千百年前的大战中鬼族基本被灭。
因念及旧情,鬼王被岳麓派联合其他门派封印在一处隐


相关章节: 123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