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徒弟 4

4


推荐阅读: 谈问苍天何为仙史上最强道诀极品备胎司机我穿越在平平无奇的一天一个直男的爱情故事山河无恙,人间亦安重回2003上大学神之末代灵气复苏:我,杀敌就变强!逆熵纪元重生再来与龙同行幻世之局

为防止有心人将鬼王放出,当年参与封印的人都决定保守这个秘密。
只是告诉世人鬼王已死。
而如今鬼王如果再出世,恐怕天下会又有一场大战,而富商肯定是知道的,但自尊心不允许他失败。
所以他要借助他人力量达到他的目标。
所以他决定三天后带着鬼气去瓦子。
一旦沾染上鬼气,吸收生命力,如不及时救治,很快就会死亡,并且是痛苦的死亡。
三天后的夜晚
大街如往常一般热闹,大街上欢声笑语,青楼生意也很好,歌舞升平。
有人在里面欣赏歌舞,有人在里面结交朋友也有人在里面把酒言欢,好不热闹 。
但这种热闹很快会被打破,热闹会被哀嚎替代,会被哭声替代,会被痛苦替代。
富商带着一丝鬼气来到瓦子门前,首先遭殃的必然是倚门卖笑人。
富商打开一个小小的瓷白的瓶子,一丝鬼气从瓶子里飘了出来。
一声哀嚎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人们纷纷往门外看去。
看到的是一位身穿淡蓝色衣服的一位女子在地上痛苦的打滚。
老鸨看见又是富商,准备上去阻拦 ,可是因为鬼气,她也被吸收生命力。
此时的人们也都反应了过来,但是迟了 ,瓦子开始哀嚎声不断,但因为来之前,富商借助鬼王之力在周围布下了幻境 ,大街上的人 并没有察觉到异样。
但是,路过的安潋空却发觉了异样 。
因为鬼王被封印千百年之久,力量还没有完全恢复 ,所以安潋空可以将这个幻境打破。
将这个幻境打破之后,安潋空为了避免伤到其他人,便设置了一个结界。
他进去后 ,看到一些人因为鬼气而躺在地上痛苦的打滚,而富商正拉着奋力反抗的尹俱独。
他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一切是富商造成的 。
这时,鬼气看到他,他赶紧召唤出碧雨上前与鬼气厮杀。
显然这鬼气并不是安潋空的对手,安潋空很快就将它除干净了。
除完之后他赶紧跑上去救尹倶独。
富商见状,想逃,但安潋空哪让,他用手将富商劈昏了,随后找来一根绳子将他绑了起来。
安潋空看着尹俱独害怕的样子道:“没事,你不用害怕有我在呢 。”
随即又转身去救人,过了许久,除了老鸨和那个倚门卖笑人,其他的人都救了回来。
“对不起,我尽力了。”
尹俱独听了,眼泪一下流了下来,老鸨虽然老是骂他,但其实她是个嘴硬心软的人,虽然她老是骂自己,但在自己吃穿方面从来没有吝啬过 ,还供自己念书 。
安潋空看着尹俱独流泪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但他不能留在这里了,他必须回门派与他师兄说一下。
安潋空走时给了尹俱独一个白玉做戒指,这个戒指可不是一般的戒指 ,这个戒指不仅可以和他联系 ,还可以在危险的时候,起到保护作用。
安潋空带着富商回到了门派和元敛讲了这件事 。
元敛听了首先先关心了一下安潋空,又让安潋空不要管这件事了 ,让他来解决 。
安潋空一听急了:“不行,那尹俱独怎么办。”
“那我可以破例让他上山修炼 。”
“行。”
安潋空听到自己满意的答案,也就不缠着自己的师兄了 ,因为他知道出这件事情,元敛会很忙 。


相关章节: 123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