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间抑郁 抑郁篇:6

抑郁篇:6


推荐阅读: 人间斩神三万年我被盘古夺舍!!!至尊武道战神天相录云舟记情之一字,意蕴几何越过山丘模拟结婚我不想装了轮回天机从九安医疗开始狂战圣武

季君坐在学校商业街里的一家奶茶店里正思索着。
他是4.15号生日当天跳河自杀,也是在那天遇到的鸦。如果按照鸦说的,找到和自己精神同步的人,然后将那部分精神分离出来,但是这种事季君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而且季君现在根本不知道哪些是和自己精神同步的人。鸦说精神分离装置的使用者会以某种方式发现和自己精神同步的人,可是这种方式究竟是什么?季君挠了挠自己用发胶订过形的头发,然后意识到了头发是订过形的,又赶紧停住了手上的动作。
季君可是很爱美的一个人。他一直觉得自己很丑,但是身边的异性却从没缺过。女孩子都夸季君长得好看,稍微包装一下完全可以去当网红。但是季君越照镜子越觉得自己丑,然而季君在现实中又堂而皇之的接受了自己长得好看的事实,所以季君对自己的长相处在一个极度自卑和极度自信的分界线上。季君觉得自己长得丑的原因还有一点,因为他看网上那些网红帅哥一个比一个帅,那颜值的高度不是他能触碰到的,所以季君就认为那种颜值的男生才配叫帅哥。
季君大一刚开学交往了一个蒙古族的女朋友,长得非常漂亮,像一个明星。那女孩具体叫什么季君已经不记得。那姑娘非常会化妆和p图,一次她给季君拍了一张照片,然后稍微p了一下,结果照片上的季君比网红还要网红。虽然那是自己,但季君感觉那又不是自己,总之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那姑娘说要把照片发到社交软件上去,炫耀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很帅,季君立马制止了。季君给出的理由是虽然p的不是很过分,但是他还是不喜欢虚假的自己。其实季君真实的想法是,第一他不希望别人知道他有女朋友,影响他以后在学校撩妹。第二他从高中开始,就不希望太多人知道自己的存在,不发朋友圈,不玩社交软件,把自己处在一个相对于自闭的环境,这样可以尽可能减少外界对于自己的伤害。
但是尽管这样,季君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他不会跟一个女孩子交往太长时间,因为他不信任异性,但是他又离不开异性,倒不是因为生理需求,他只是渴望被爱。他甚至可以同时交往好几个女生,还可以处理地完美无瑕,让几个女生互相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季君这样只是想得到被爱的感觉,被人需要的感觉,他需要一个倾诉对象。但是他又不想伤害对方,所以每段恋爱季君都尽量保持自己的理智,不去和女孩发生关系。
但是每次都收不住场。因为那些女孩好像比季君还要饥渴。实在没有办法在外过夜了,季君也尽可能开两间房,或则女孩睡床,他睡沙发。举两个例子,第一个是女孩睡到半夜,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拍着床对着沙发上的季君大声骂道:“季君,今天这个床你到底上不上!?”第二个是女孩看着季君跟自己分床睡,非常卑微的说了一句:“季君我毕竟也是个女人。”这只是季君经历过的两个例子而已,季君还干过让女孩先去洗澡,然后自己偷偷溜走这样的事。
在季君看来这种做法只是在满足自己渴望被爱被需要那种感觉的前提下,不去伤害那个女孩。但是最终的结果往往事与愿违,因为季君毕竟也是个男人。渣男就是渣男,不论以什么样的理由,伤害别人总是不对的。季君明白这一点,但是还是忍不住去做,他不信任异性,于是在他得到自己想要的以后,在他伤害对方、在对方伤害到他之前及时收手,这才是最好的结果。
季君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人呢?季君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他只记得在做mect之前,自己好像就已经是这种人,在那之前季君依稀记得自己好像被人狠狠地伤害过,然后又狠狠地伤害了很多人。季君非常厌恶自己成为了现在这种人,他本就对世间的欺骗和伤害深痛恶觉,他本就对一切充满了怜悯之心,他时常会在夜里因为白天看到一只脏兮兮骨瘦如柴的流浪猫而痛苦的蜷缩在地上,不断地用指甲抓自己的脸。他也会因为看到街上乞讨的人而驻足不前,停留在原地


相关章节: 抑郁篇:1抑郁篇:2抑郁篇:34.4Parallel lines抑郁篇:5抑郁篇:6抑郁篇: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