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间抑郁 抑郁篇:7

抑郁篇:7


推荐阅读: 人间斩神三万年我被盘古夺舍!!!至尊武道战神天相录云舟记情之一字,意蕴几何越过山丘模拟结婚我不想装了轮回天机从九安医疗开始狂战圣武

奶茶店外聚集的学生越来越多,半空中举着地手机也越来越多,大部分男生都在起哄,对着楼顶准备跳楼的女孩大喊着:“你跳啊!作秀的吧!”还有女生之间在讨论这女孩身上发生的事,骂这女孩是个烂货。
季君看着这群奸诈肮脏的人紧紧地攥着拳头,高永幸见状一巴掌拍在季君后背,说道:“你很能打吗?能打有个屁用!出来混讲的是可达鸭,讲的是奥特曼,人都快死了,你准备在这打多少个?”
“恶心。”季君将嘴里叼着地烟头吐在地上然后用脚狠狠地踩了几圈。
“所以,只有在不会特别凸显到自己的时候,人的一部分阴暗面才会暴露出来。有的是在家里,有的则是在眼前。”高永幸又递给季君一根烟说道。
“你是打算让我得肺癌吗?”季君接过烟给夹在了自己耳朵上。
“上去吧,趁着保卫处的人还没来,我们还能上去。”高永幸说。
“那可是女寝,怎么上去?”季君问。
“人都快死你还在乎这个?”高永幸说着就拽着季君的衣领推开众人冲进了寝室楼里,两个宿管阿姨急忙上前拦,高永幸一把将两个阿姨推倒在地,对着楼梯口就冲了过去。
“大哥,你是不是太狠了?”季君跟在高永幸身后气喘吁吁地说道。
“你看学校论坛了吗?”高永幸问道。
“我从来不看。”季君说。
“喏。”高永幸一边爬楼,一边将手机递给身后的季君。
“啥都没有啊。”季君看着手机上只有一些无关紧要的帖子说道。
“这么快就被删了?”高永幸愤懑道,“刚才帖子里说这女孩打胎,还有视频和各种医院的单子,还说这女孩在外面乱搞,有好几个男人,连孩子是谁的都不知道,还有一张模糊不清的床照,反正这帖子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发帖人是谁?”季君问道。
“不知道。”
“属实吗?”
“我哪知道啊!”
“刚才人群里我听到几个女生说应该是这女孩的同学报复她,她抢了人家男朋友。”季君说道。
“搞不清楚,学校里这样的事情太常见了,先上去再说。”高永幸说道。
两个人爬到顶楼阳台的时候已经有一堆女生围在铁门那,看样子铁门已经被女孩锁住了。围在铁门边的几个女生应该是跳楼女孩的同学,都在劝她先下来,有什么事可以报警。
“打不开吗?钥匙在哪?”高永幸问道。
几个女生听到身后有男人的声音吓了一大跳,其中一个女孩眼带泪花,看着高永幸和季君:“在宿管阿姨那,我们刚刚下去宿管阿姨没有找到,打了保卫处的电话,保卫处到现在还没来人!”
“起来!”高永幸吼了一句,几个女孩被吓得不清,赶紧都退到高永幸和季君身后 。高永幸揉了揉刚刚被季君踢到迎面骨的右脚,冲着季君调侃了一句:“要是一脚踢不开,就是你的锅,那姑娘不会给我们踢第二脚的机会。”
季君一句话都没说,翻眼看着高永幸。
“准备好了吗?”高永幸蹦了几下,抖了抖肩:“一、二、……”第三声还没出来,高永幸就猛地一脚踹向铁门,一阵金属晃动的声音,接着‘啪’一声巨响,铁门倒地了,站在阳台护栏外的女生被惊到,转头看向众人,带着哭腔冲着高永幸和季君喊道:“你们不要过来!”
身后几个女生都急忙想冲过去,然后被高永幸拦了下来:“别过去添乱!人越多她越烦躁!搞不好你们五个还没冲过去,她就直接下去了!”
“那我去咯?”季君耸了耸肩强作镇定,但是这轻松地语气显然和他紧绷的面部表情有些违和。
高永幸冲着季君点了点了头。
季君缓慢地走出了楼梯口来到阳台,他双手放在身前对着女孩,像电视剧里那样。女孩见着像小偷一样的季君,一边哭一边叫喊道:“你别过来!你再走一步我就跳下去!”
闻言,季君立马停在原地,他看了看自己和女孩的距离,如果冲过去,一定拉不住女孩。
“好,我不动,你先别激动。


相关章节: 抑郁篇:1抑郁篇:2抑郁篇:34.4Parallel lines抑郁篇:5抑郁篇:6抑郁篇: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