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2 管理

2 管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一切准备妥当,带着好奇心我出发了,我决定去公会试试。她们仨个都说跟公会那边打好招呼了,我直接去就行,我的朋友就是这么实在啊!

十月七号下午,熟门熟路的来到公会,我拎着化妆箱直奔人事部找圆圆,她不在,坐他对面办公桌的小姐姐说她去直播间那边巡视了,我又往直播间那边去找她。

所有直播间都关着门,不知道她在哪一间,我只好站在过道口等着。

路过一个美女,化着浓妆,穿着一个小肚兜,右手夹着一支烟,看着应该是主播,她看我直直的杵在那,问道:“你找谁啊?”

“我找圆圆。”我回她一个微笑。

“圆圆,有人找你!”美女突如其来的一声大吼,吓的我手一抖,化妆箱差点砸脚上。实在看不出来,那么瘦小的身体,居然可以发出这么大的音量。

“谁找我?”一声深厚的回答,最里面的直播间门开了,范老师……哦不!圆圆走了出来。

圆圆走过来,伸手挑了挑她的下巴,顺手又摸了把她的胸,小美女居然还故意挺着胸让圆圆摸,我看呆了。

“她找你!”美女吐着烟圈,指了指我。

“别抽了,赶紧直播。”圆圆把她往直播间方向推。

“你是?”圆圆转过身,歪着头看了又看我,虽然小却聚光的眼睛上下打量着我,实在没想不起来我是谁。

“我是云汐。”我还是赶紧给答案吧。

圆圆愣了足足十秒之久。

“你是云汐?你怎么可能是云汐?你真的是云汐?”圆圆皱着眉头,歪着脑袋一连串的问道。

“嗯,我是云汐。”我有点不明白了,什么情况?她是天天看美女看多了呗,不记得我也正常。

“你上次来不是这样的啊?”圆圆还没缓过来,边说边往办公室走。

“哦,上次没化妆,今天淡妆。”七月底的三伏天,我化什么妆啊,不过那天她们两个倒是打扮了来的,可我那天也没想面试啊,就是个带路的而已。

她一步三回头的看看我,一边看一边笑:“下回新人面试要化妆。”

好吧,我且当做是夸我今天好看吧。她找出我面试的表格看了看,抬头问我:“身份证带了吧?”我从钱包里拿出身份证递给她。

“你坐好了,别动,看这里的镜头。”她一边操作电脑一边指挥我的坐姿。

办好了申请,简单收拾了一下换了衣服,圆圆带着我到一个空的直播间,门上写着几点到几点谁用房间。我是兼职的,每天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一点。其他主播大多数是晚上和凌晨播。

坐定后,圆圆示范如何登录直播页面,如何使用各种小程序。酷狗伴侣打开后,她看着电脑里的我,又看看屏幕前的我,又是一阵狂笑:“哈哈哈,以后新人面试要坐在摄像头前试。妈的,你比她们两个还上镜。”

“……”我无言以对,至于嘛?

她再次确认我会使用了,就转身离开了。

这就开播了啊?我是不是把直播想得太简单了?看着她们直播的好简单呀,就是美美的坐在摄像头前就好,怎么我坐在这里感觉哪哪都不对劲呢?我要怎么播呀?

大脑快速运行,苏淇是DJ,站着播的,跟着节奏扭一扭就好,海霞是温温柔柔的坐那,天天玩猜水果,秀玫是御姐范,各种聊天做游戏。

我要怎么播?好像她们的路数都不适合我啊,每个人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吧?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人树叶,我成不了别人,别人也替代不了我。

屏幕上开始有动静了,有人进直播间了。左上角的九月倾城四个字,就是我的直播昵称,今天开始,我多了一个名字“九月倾城”。

圆圆说今天试播两个小时,两个小时,120分钟,7200秒,好吧,开始了。都说万事开头难,再难也要开始啊!加油!

我发愣的功夫,已经有8个关注了,关注我的都是些什么人呢?我从坐下来就啥也没干啊,我傻傻的坐着也关注我?

刚从发呆的状态缓过神来,咦?有人


相关章节: 1 面试3 线下4 交流5 那年6 聚餐7公会赛8名次9风衣10大神十一退会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