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3 线下

3 线下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每天早上七点半左右,是我吃早饭的时间,突然开始上班,早上一阵的手忙脚乱,早饭都没吃就赶着时间到公会打卡直播了。

刚才一路狂奔,此刻还有点喘,真是可怜我这个从小到大体育就没及格过的人啊,从停车,进电梯,进公司,打完卡,再到坐在直播间开机并登录,用时四分半钟。不知道当年的体育老师知道我有这样的潜能会作如何感想。

直播间里好安静,屏幕里和屏幕外都只有我一个人。环顾了一下四周,感觉自己像是被关禁闭了,一张电脑桌,一张电脑椅将直播间挤的满满的,屏幕上方的摄像头监视着我的一举一动,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感觉很好玩,我这是在监视自己吗?

我的直播间靠里面,刚才进来时,一路经过的直播间都是空的,好几个直播间里充斥着浓郁的烟味,走廊两边的垃圾桶里则是各种方便面的残留,这场景有点像我以前上学时打工的凌晨的网吧,烟和方便面是熬夜必备品。

夜晚和凌晨的酷狗网络,必然也是繁华且喧闹的吧?此刻是早晨的八点半,本应该是元气满满的时候,可是全公会近200个主播,此刻只有我和海霞两个主播在直播中,其他主播都是播下午和晚上。

直播间内外都没人,那是不是可以吃个早饭?我捏着一盒牛奶思索着可行性。

圆圆推门而入,帮我做了决定:“早饭没吃啊?赶紧吃吧,没人的时候可以偷偷吃点,有人的时候最好别吃,注意形象。”

得咧!

喝点高钙奶,啃着豆腐皮包子,感觉老好了啊。

三个小时了,直播间一共也没进来几个人,无聊的我想找个苍蝇拍打打苍蝇了。

“主播长的好有福气啊,用我们这边的话就是旺夫相。”

我滴个乖乖!这位大哥比我这个主播还会说话呀。我下意识朝电脑旁边的化妆镜看去,都忍不住仔细端详自己。

“美女,多少币卡管理?”

木子哥是吧?多少币卡管理?看他这么会撩主播,估计不是什么好东西,我想想啊,秀玫说她是五千币卡管理,我这么优秀,那肯定身价不一样喽。

内心小小的邪恶了一下,十倍?不算过份吧?这人一看就是个骚年,坏得狠。卡了就卡了,不卡我也无所谓。

“五万币卡管理。”字都懒得打,直接告诉他了。

“不是吧?人家五千,你要五万?”

“嗯,我家管理值五万。”

“好吧。”他回了两个字。

这是几个意思呢?同意了还是不同意?

我还在想着他的“好吧”到底是什么意思,屏幕上已经动起来了,礼物满屏,五万两千币。

呆愣了一下,“哇!”忍不住为这位哥哥点赞,真够爷们的!套用秀玫昨天的新名词就是威武霸气,简称V587。

第一位管理闪亮登场了啊,人家做到了,我自然也得遵守承诺,这回熟练的点上了管理。

“九月啊,我有事先走了啊,有空再来看你。”

“哥哥忙啥去呀?”既然是管理了,就是自家人了,咱说话也得客客气气的。

“今天要给工人发工资。”

“哥哥是老板啊?介不介意多个工人?我学过会计可以帮你做帐,以后每个月也给小九发工资呗。”

“行啊,这个可以有。”

“哥哥啊,小九比较能吃,一个人的工资不太够啊,至少三个人的,你看行不?”

“呵呵,你怎么说都行,我有事去了,有空再来看你。”

一会功夫,我就多了个管理了!神奇啊,来无影去无踪的小哥哥。

直播间依然安静的只有我的呼吸声,来点音乐听吧,就这首吧,最近火爆的《沙漠骆驼》,听着听着,我是越来越不懂华语乐坛了。

看看左边的观众席,有三个彩色的其他一溜边全是灰色。九月倾城排最前面,然后是顺其自然,也就是圆圆,还有一个那年那月那日。

silence……仿佛在玩木头人的游戏,你们不说就不说吧,我是主播,我说还不行吗?



相关章节: 1 面试2 管理4 交流5 那年6 聚餐7公会赛8名次9风衣10大神十一退会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