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4 交流

4 交流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手机屏闪了闪,弹出一个窗口,微信有新消息了。

哦,木子哥加我好友了。

点开对话框,想了想,我该说点什么呢?

我朝秀玫使了使眼色,她好像没明白我的意思,我又眨巴眨巴眼,她这回倒是注意到了,可你大惊小怪的干嘛?

“九月,你怎么了?什么事?”她话音未落,刷的一下,所有人看向了我。

姑奶奶哎,你这是闹哪样?

秋经理也看过来了:“九月,有什么想法,就直接说。”

我喃喃着,不知道怎么回答,好尴尬。但是不说话又不合适。

“我家管理加微信了,我不知道怎么聊。”硬着头发说了出来。

秋经理了然一笑:“没事没事,让秀玫教你的,她就聊的很好,你跟她多学学。”

秋经理带着赞许的目光看向秀玫,对着她点点头,说道:“你教教九月。”

秀玫得意的笑了一下,环顾一下身边,又朝我抛了个媚眼:“我会的,放心。”

盯着手机看了一会,都没细听秋经理最后说了什么,怎么感觉手上握着不是手机,而是开启提款机的钥匙啊。

怎么她们每个人透露出来的都是直播间的表现不重要,关键是线下交流?这个所谓的线下交流到底是交流什么?

“小九,在吗?”

那边已经问过来了,我看向秀玫,她跑进直播间又出来,冲我摇一摇手,“你先随便说两句,我上一下厕所就过来。”

“在,哥哥好,老板说让我跟哥哥聊天。”脑子一抽,就发出去了。当大脑的反应不如手速的时候,就出现这样的结果。

完了完了,我怎么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消息发出后,微信回复平静。我盯着看了半晌,真的没反应了,放下手机起身倒了杯水。

秀玫从洗手间回来,拿走我放在桌上的手机看了看:“九月啊,你是不是有病啊?你怎么这么说话?”

“我……”我无言以对,但是我怎么可能服气呢?我一向是死鸭子嘴硬的,“你行你来啊。”

她剜了我一眼,点开了对话框:“哥哥,最近忙什么呢?注意身体啊,钱是赚不完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我凑过去看她打字,心想着:看你能怎么扭转乾坤?

对面沉寂了的对话框,又弹出一条消息了!

默默抚额,我服气了!牛!都想给秀玫来点掌声了。怪不得秋经理这么看重她,每天各种置顶各种推荐,老板也天天在她直播间猫着,帮她凑人头顶榜单。

她把手机屏幕对着我,用手指在屏幕上敲了敲,“看看,你要这样聊,多关心他。知道了吗?”

“哦,知道了!”我从善如流的回答。这么多年的习惯,会因为她一个示范我就能学会?

那是不可能滴!我太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怎么办呢?这回大脑运转快了一丢丢,我换上谄媚的笑,配合小小的温柔:“亲爱的,一起吃饭吧,我知道有家店不错哦。”

不知道她是知道还是不知道我的私心,反正她同意了。

然后我的手机一直由她代为保管,包括回复一些消息。我认真吃饭,她边吃边聊,我们都很愉快。她不时将手机推过来让我看一下,“记住我跟他聊的内容,别穿帮了啊。”

“好咧~非常感谢,么么哒啊!”我挟了一块牛肉放到她碗里。

“行了,就聊到这里,你别瞎说话了,知道吗?他如果再发消息,你就截图给我,我教你怎么回复。”

哇!差点没感动死我,我的人品怎么就这么好呢?啥时候都有贵人相助,莫非这就是所谓的开挂人生?

饭后匆匆到店里上班,今天有客人来做点染眉,门市价1580,我得800,其他的归老板。秀玫说我傻,为什么不自己接单,就不用跟别人分了,她想的容易,我都懒得解释。

店面租一下,再装修要多少钱?客源从哪里来?宣传费要不要?不宣传别人怎么知道?没有大的店面,别人如何信任你?

这800块看似高收入,就两个小时,刨


相关章节: 1 面试2 管理3 线下5 那年6 聚餐7公会赛8名次9风衣10大神十一退会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