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5 那年

5 那年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在我的人生格言里,唯美食与胡歌不可辜负。

孟涵小姐姐一手端着我的杯子,一手拎着个小袋子过来了。

“这是朋友刚从国外带回来的咖啡豆,加糖就不好喝了,给你加了一点奶。”她放到了我旁边工具箱的架子上。

“这是什么?”我接过她手里的小拎袋。

“蛋黄酥。”她从袋子里拿了一个出来。“我今天做的抹茶的,这个抹茶粉比其他店里的品质好很多,从日本带回来的。”对哦,她前些天才从日本旅游回来。

“你快尝尝看。”她又转身去我们茶水间拿了小碟子和刀叉,将蛋黄酥切成四小块,推到我面前,期待地看着我。

在她的注视下,我吃了两块,味道不错,比其他店里卖的好吃多了,没那么甜腻,口感更好。

“怎么样啊?”

“好吃,给你点赞。”我竖了竖大拇指。

突然想起了老爸每次做完菜,总喜欢让我就着锅吃一口,然后期待的看着我,问:“怎么样?”

是不是每个大厨都喜欢找人试吃啊?然后得到自己意料之中的赞美。

说着话,客人就到了,老板亲热的带了客人进来,孟涵挥挥手:“你忙吧,我先走了。”

“嗯嗯谢谢你的美食,我很喜欢。”我起身送她,顺便迎接客人。

“云汐,这是颜姐,我的好朋友哦,你好好帮她设计一个眉形。”老板说完又看向颜姐:“阿颜,这是我店里手艺最好的,你放心,一定让你满意。”

“你安排的我绝对放心。”颜姐笑着回答。

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颜姐脱了外套躺到了美容床上。

“最近店里生意怎么样?”老

“还行,这不刚过了国庆节嘛,都是调休的,最近缺人呢。”颜姐叹了口气。

听着她们东拉西扯的聊着,我专注着手上的针头。敷完麻药了,再次确认一下定位笔点的位置,开始了这水滴石穿般漫长的上色之旅。

两个小时后,颜姐满意的离开了,老板转了800块给我,并问道:“亲爱的,你又要交房租了吧?钱还凑手吗?”

“我有的,谢谢燕姐。”我巴拉着手指,好像还差一点,不过还有几天呢,看能不能再接点活吧。爸爸倒是转了钱给我,可是那钱我实在不想动。

咖啡都凉了,我小口小口的喝着,刚才忘了问这是什么咖啡,还挺好喝的。

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拿起孟涵给的蛋黄酥放到包里,明天可以当早饭了。

几天下来,我已经适应了早上的直播了,按时开播按时下播,中规中矩,唯一不太顺心的就是排名了,公会要求每天榜单截图发到群里,而我总是榜单最差的那一个。

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任何一个小团体都是社会的一个缩影。

人事和运营都是看人下菜,榜单好的主播,各种福利各种笑脸相迎,我这种榜单的主播嘛,自己心里有数,低调一点的好。

每天开播后除了连麦就是连麦,最初我只是自己唱唱歌,听听歌,后来被秋经理喊到办公室训了两回。

她冷着脸问我想干嘛?唱歌有什么用?不玩游戏不被罚怎么能让大哥同情可怜?整天唱歌谁给你刷币?真当自己是歌星啊?你自己赚不到钱你无所谓,公司要不要成本?……

一连串的问话,问的我哑口无言,她说的对,榜单才是一切。可是那些低俗的游戏,我真的玩不来啊。

酷狗是一个音乐平台,为什么在这里唱歌就没人欣赏呢?难道只有会玩会闹会搞笑,才能在这里生存?

我不禁又想起了秀玫跟我说过,直播非常好玩…好玩…好玩?这么个好玩啊?

点开随机连麦,对面是一个小男生,嘉尔?看着有些眼熟,跟我弟弟有几分相像。

他突然开口说:“小姐姐,你跟我姐姐长的有点像。”

……

这是什么缘份啊?莫名喜欢上这个小男生,很亲切很亲切的感觉。

我们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聊着,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决定再连一


相关章节: 番外126 聚餐7公会赛8名次9风衣10大神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