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一退会

十一退会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哎,真闹心!我把手机往办公桌上一扔,不禁又是一阵长嘘短叹,这一年来就没有一件顺心的事,我是不是要烧烧香拜拜神啊?

心烦的很,翻开抽屉找到方格宣纸和便携式毛笔,抄了一遍《心经》,抄完了心也静下来了。

苏淇下午跟我说,她自己现在没法播了,已经跟她的一个朋友商量好了,合伙开公会,招聘主播,问我有没有合作意向。

我在现在的公会快一个月了,这里面的弯弯绕绕真多,不过说来说去总是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圈钱!

苏淇跟我算了一笔帐,一个主播一个月榜单如果是一万人民币的话,平台提50,公会提22,主播提28。一个主播一个月一万的榜单,公会赚2200,十个就是22000,一百个呢?就是22万。

她还打了比方,像她和公会几个大主播,每个月的榜单是60万人民币,这样的主播不要多,来个三五个的话,公会是不是很能赚钱了?

她一串一串的数字说的我有点晕,听着还挺吸引人的。

“可是要投资啊,房租,设备,最关键的是主播在哪里?”

“所以呀,不是在商量吗?我们手上的钱不够。”刚刚讲的那么兴奋,突然又唉声叹气了。

我回想着苏淇下午的话,又拿起笔,开始做预算。

房租:多大的面积,位置选哪里,大概费用是多少。

设备:以现在公会的设备也做预算的话,至少一套设备3000,最普通的配置了。多少套设备?

家具:电脑桌,电脑椅,直播间的布置和装饰。

这是都是花钱可以办到的,我知道还有花钱都未必能办到的,文化传媒的经营许可证。

一阵盘算,头都大了,自己播只是一时,开公会才是长久之计。一个人播是自己挑水喝,不挑就没得喝了,开公会是装自来水管,随时打开水龙头都有水喝。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

我现在的公会提成太高了,我这样的小主播本来榜单就一般,辛苦一个月下来,根本赚不到多少钱。

我正冥思苦想着,从哪里找钱?微信上又有消息了,寒江哥。

他长篇大论的教育了我一番,如果要给他的话做个总结,那么就是八个字:论主播的自我修养。

我有点烦他,光说谁不会啊?你来点真本事啊。

有一搭没有一搭的回复他,群里的哥哥们都说等着看我被骗。

真是个多事之秋!

第二天直播结束后,我决定不播了!没有跟任何人商量,包括苏淇,我只是告诉她我的决定。

她自然是高兴的,她约了马丽和我,一起再次商量要怎么做。我掏出了我准备的一些东西:各项预算和公司股份合同。

苏淇笑道:“我知道找你是对的,你学法律的,又细心。”

我逐项跟她们讲了数据是怎么来的,股价合同的内容也细细讲了一遍,办理各种证件的渠道我也打听好了。那么最关键的问题来了:钱什么时候到位?

苏淇说她有三十几万,投到3W里融资了,过两天抽出来,马丽说房租她出,我现在所有的财产加一起差不多十万,有一小半都借给朋友了,我得赶紧收帐。

三个人一核计,那就赶紧上手吧?房子选在哪里?哪个区?58同城刷起来,连着几天我们到处看房子,委托朋友代办经营许可证,跑电脑城看配置,逛淘宝看装饰。

停播几天了,哥哥们问我怎么不播了,我告诉了他们要转公会了。我们自己的公会开了,前期我肯定要给公会凑人数顶榜单的。

我刚从南区看完房子到超市上班,就接到苏淇电话,她那三十几万打水漂了,上线跑了!

完犊子了!

她是大股东,还指着她那笔钱买设备呢,这下要怎么办?

她也是着急上火,到处找上线呢。这么大的缺口,怎么补上?

下班后三个人又语音聊了一下接下来要怎么办,马丽说她有个大哥可能想投资,问要不考虑一下?这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

她约好了那个大哥,明天晚上他从苏州


相关章节: 6 聚餐7公会赛8名次9风衣10大神十二谈判十三充电十四信任十五古筝十六歌手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