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二谈判

十二谈判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已经停播十几天了,其他哥哥在关心我是否吃好喝好的时候,寒江哥在问我是不是要换公会,问的我心中很好奇,他怎么就知道的呢?

我也没瞒他,这些天在忙什么,都告诉了他。

跟苏淇约了明天找老板谈判后,我也告诉他了,并问他有什么建议没?

他说他认识一些公会,之前他带的一个传奇主播,也是他帮忙转的公会。

我一听有门啊,就细细问了要怎么谈判才能有最大成效?

他好半天打了几个字:在开车,语音说。

语音说?也行。

接了语音,那边是一个不算年轻也不算苍老的声音。

详细的跟我讲了他之前那个叫三三的主播是怎么操作转公会的,并提醒了我几个注意点。

第二天,我准时到了苏淇说的那家星巴克,她还没到。我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等她。

看着橱窗外人来人往,感觉好孤单,这么大的城市,何时才有属于我的一亩三分地?

正发着呆,苏淇来了,她刚坐下,老板和他的女朋友也来了。

大家都不废话,直接开门见山,苏淇刚开口说我们想退会,你们有什么条件?

老板愣了一下,看向他女朋友,他女朋友一口回绝:“退会是不可能的,你到哪里都退不了。这事没得商量。”说罢两人起身拂袖而去。

留下我和苏淇面面相觑。

寒江哥问谈的怎么样?我如实相告。他过了一会,发了几个方案来,找酷狗客服,找新公会的老板来跟现在这个老板谈,还有就是继续停播满三个月再转公会。

我和苏淇巴拉着手机,按照他教的挨个做。忙了一阵后,似乎没什么效果。我把结果告诉了寒江哥,他说他去找一下朋友,看那边好不好出面接收我们。

耐心等待的时候,我和苏淇在商量开播后要怎么做?要不要认证歌手做个标签什么的?

她说她已经买好了两首歌了,最近在学唱,开播前会认证好的,她也建议我认证一下。

认证歌手?我哪来的歌啊?

苏淇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傻啊?花钱买啊。淘宝上就有。”

“淘宝?!”不可思议,真是万能的淘宝。

“你知道哪有录音棚吗?”苏淇随口问着。

“还真有,跟我一起在酒吧唱歌的一个小姐姐,她前段时间才帮某电视台录了一首歌,我来问问她。”

挂了电话后雨如就把录音棚的位置发给我了,还有老板的微信也推送给我了。

我又转发给苏淇,她办事也快,加好微信就询价了,对方知道我们是朋友介绍,就给了优惠价,并且约了后天下午去录。

虽然有定位,这地方找起来也着实不容易,我们七拐八拐的绕了一大圈才找到录音棚,天空音乐基地。

老板热情的招呼了我们,在初步沟通之后,就开始进棚录歌了,我看着靠墙放着好多乐器,就问了问老板,这是谁的?

老板说是他的,平时没事写写歌,嗯?写歌?

我来了兴趣,正找不到地方买呢:“你也写歌?那卖不卖呀?我想买首歌呢。”

“卖呀,我这边都是量身订做的。”

“一首歌多少钱啊?”

“你是雨如的朋友,我给你全包3500。”

“全包是啥意思?”

“词、曲、录音,加上传网易云。”

哇!这么好啊,一条龙服务。我这不是比苏淇划算多了?

这是熟人,做好了给钱,比淘宝上靠谱多了,我决定买一首歌。

微信问了雨如这个老板怎么样,信不信得过?雨如听说我要买歌,说:“你别管了,我跟他说,这首歌我送你。”

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了,雨如同性恋,她送我歌没什么,我怕她对我有想法,她和胡歌比起来,我还是喜欢胡歌的。

转念又一想:“就是3500的事,她跟老板熟悉,她找老板谈比我谈好,到时候我找机会补上这3500的情意就行。”

苏淇录了一下午,两首歌录了四个半小时,她唱的要崩溃,老


相关章节: 7公会赛8名次9风衣10大神十一退会十三充电十四信任十五古筝十六歌手十七拜师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