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三充电

十三充电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一路哼着小曲到了家,刘老师(录音棚老板)联系我了,他说雨如跟他说过了,歌曲的事他想跟我聊一下。

问我有没有录过歌,他想听听我的声音,我发了直播间的一个MV链接给他,他又说他擅长民谣风,问我行不行?

我哪里知道行不行?他说行就行呗。他说过几天出小样给我。

一顿饭的功夫,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在发展了。晚饭前还愁眉不展,晚饭后豁然开朗。

真是好呀!

心情愉悦到了极点,到群里跟哥哥们聊了一会,我就又琢磨上了,苏淇去学古筝了,我最近上午的时间都是闲着的,是不是学点什么呢?

又找了雨如问了问,她介绍了一个声乐老师,一节课180块,十节课算一个课程。

接下来耐心等待着转公会的事宜,每天的生活又规律了起来,上课,学古筝,上班。

我喜欢这样有节奏又规律的生活。

一周后,刘老师发了小样,歌名《萤火虫》,二胡开场,然后欢快的节奏,刘老师说这是带有扬州风情的民谣,他范唱了一段。

我把小样转发了寒江哥。

说来也奇怪,月初的时候我还想着此人极有可能是骗子,月底的时候,却习惯了凡事跟他商量一下。

经过开公会和退会谈判,我对他有了一定的信任,他每次都给我建议,我举棋不定时,会替我决定。

所以当我收到小样时,第一时间就转发了给他。

他很快就回复,歌词他重新写,刘老师这个词不行,没有意境。

然后在曲上也提了几点建议,让我跟刘老师说一说。

我这边复制了发给刘老师了,可是刘老师好激动:“你懂什么?你懂音乐吗?最怕给你们这些外行写歌。不懂还瞎指挥!”

我又复制发给寒江哥,寒江哥让我再找刘老师好好说说。

我……怎么像风箱里的老鼠?踢了我几个来回,算了算了,老娘洗洗睡了,爱咋地咋地!

最近睡眠质量不好,体重一天天的下降,我比苏淇高十公分,体重跟她一样。

忙了一上午,声乐课,古筝课,终于下课了。

伸了伸懒腰,秀玫突然电话找我。

“喂,美妞,啥事啊?”

“你在哪呢?请你吃饭。”她笑着说。

“好啊,我刚下课。你在哪呢?”我纳闷着,她很少这么大方的,事出反常必有妖。

到了约定的地方,哦,麻辣烫!十三块管饱!行吧,能吃饱就好。

“怎么想到约我吃饭啊?”

“云汐,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你开口。”她边说边掏纸巾擦眼睛。

“这是怎么了?”我拍拍她肩,忙问道。

“我之前在网上借的小额贷款,我一直还不上,上个月就刷信用套现还上了,但是这个月信用卡还不上,银行已经打电话催了几次了。”

我默然无语,这是想找我借钱吗?可是你之前借的还没还给我呢。

我不搭话,放下筷子拿起雪碧静静的喝着。

“我知道我向谁借都不该向你借,我还欠你钱呢。我跟你开口我都脸红。”她又抹了把眼泪。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你就看在我们朋友一场的份上,帮我最后一次吧。求你了!”她拉着我的袖子,眼泪汪汪的看着我。

哎!造孽啊!

我看了她一眼,又继续盯着桌子。

“你放心,我下个月发了工资就给你。我说到做到。”

你上次买风衣咋就想不到还我钱呀?我暗想。

……此处省去一万字。

走出麻辣烫店,我的卡上少了八千块,仰天长叹,造孽啊!我快恨死自己了。

正在骂自己心太软,电话又响了,是爸爸。

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来了。

“爸爸!”两个字喊出口,眼泪就下来了。

都说爸爸是女儿前世的情人,我是相信的。我上面有三个姐姐,我出生的时候,爸爸已经人到中年了。

姐姐们小的时候,爸爸忙着打拼事业,没


相关章节: 8名次9风衣10大神十一退会十二谈判十四信任十五古筝十六歌手十七拜师十八开播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