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四信任

十四信任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小口呡着咖啡,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不禁想起网上看到的一句话:都是第一次做人,区别还真大。

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不同的这七情六欲的比例,有人善多,有人善少,有人恶多,有人恶少。

一天下来,心情起伏有点大,回身坐到桌旁,翻出纸笔抄了一遍心经。

晚上超市有点忙,月底了清库,盘库,对帐。

挨到下班,我已经累的不想动了。干脆把电动车放在店里,我坐同事的车回家了,一路上闭着眼睛休息。

软手软脚的上了楼,澡都没洗,擦了擦脸就上床了,刚睡着,就被电话声吵醒,忍不住想骂人。

仔细一看是老板,“燕姐!”我赶紧接起来,她从没这个时间打过我电话。

“睡了吗?”她那边好吵啊。

“没呢,姐,有事啊?”

“嗯,你这会能出来啊?颜姐这边两个歌手罢演,你过来顶一下。”

我看看时间十二点四十了,正犹豫,她接着说:“来吧,救场如救火,颜姐不会亏待你的。”说完就挂了。

“嘟嘟嘟…”我抓着手机敲了敲头,不是做梦吧?这个点喊我救场?

行吧,那就去吧。三两下收拾好了,背上包包蹑手蹑脚的出了门。

赶到酒吧已经一点多了,燕姐在喝啤酒呢,颜姐看我来了朝我招招手,我走了过去。

我唱过酒吧,看了看这边客人的年纪,心下估摸着唱哪些歌他们会喜欢。

一个歌手一晚上差不多唱十首左右,我这个时间来,也唱不了那么多了,唱几首对付一下吧。

第一首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果然叔叔阿姨们都喜欢,一个大叔晃悠着走起来,举着一瓶啤酒:“美女,来,唱的真好,我敬你!”

我看着旁边的乐队老师,他们完全没反应,这难道是正常现象?

正愣着,大叔已经走到我身边,抓住了我的手。我“哇”的一声大叫起来。

颜姐过来了,赶紧拉着客人,接过他手里的酒,笑道:“大哥,小丫头不会喝,我陪您喝。”说着话就拉着他往回走。

我抚着胸口,心跳的厉害,跟大叔一起来的客人也忙过来拉他回座,另外一个大叔过来塞给我五百块,说是小费,他朋友喝多了,让我别介意。

我又看向颜姐,她点点头,意思让我收下。

重新站回到小舞台,继续唱歌,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酒吧打烊,颜姐给了我五百劳务费,我推辞着,燕姐一把抢了塞在我包里。

这个点已经过了困的劲头了,她们喊着要吃宵夜,我想想,应该我来请客。

到了她们指定的烧烤店,三个女人点了一堆,其实我是不能吃烧烤的,一吃就拉肚子,比泻药都灵光。

我点了饮料,默默喝着,不吃或少吃吧,我来就是付账的。

流着口水苦熬着看她们吃完,我去付款时老板说已经给过了,燕姐刚才上厕所的时候过来付的。

到家已经三点半了,简单洗漱一下,赶紧睡觉。

早上准时起床,洗漱收拾,去上课。

中午接到妈妈电话,她和二姐来了,陪我过生日来了。

我心中不是滋味,妈妈总说我脾气像爸爸,其实我脾气像她更多一点,我俩在一起就是针尖对麦芒。

我的生日又是妈妈的受难日,因为我的事他们跟着受累了,我对他们有万分的抱歉。

在群里问了好,随口说起了妈妈来陪我过生日,学哥问我生日是真的还是假的?我说当然别真的啊。

“你拍一下身份证发我看。”他说。

“我也没看你身份证啊,为什么要看我的?”

“我拍给你看,你也拍给我看。”

小哥哥这是要干嘛?为什么要拍身份证,我告诉你生日就生日呗,你不信就不信呗。

说着话,他就发过来一张图,只看到照片的名字,应该是截图的,这也不是二代身份证啊?

应该老的作废的身份证吧?

“我发了,你快发啊。”学哥催促着。

我要不


相关章节: 9风衣10大神十一退会十二谈判十三充电十五古筝十六歌手十七拜师十八开播十九无奈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