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五古筝

十五古筝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丫头,有没有买好吃的呀?”沉默哥发了消息过来。

“嗯嗯,妈妈做了好吃的。”

“哥哥虽然不是老板,一点心意啊。”

我怎么听着有点糊涂啊,哦!他的意思是他发我的红包吗?我知道他打工不容易,所以没领,超过24小时了,这会已经退回去了。

“哥哥的心意我领了,红包就不用了。”我解释道。

“我给你发红包你不要,木子哥给你发你就要,哥哥我伤心了。”

这话说的我更糊涂了,木子哥什么时候给我发红包了啊?

“沉默哥,你什么意思啊?木子哥没发红包给我啊。”

“没有吗?他让我发红包给你过生日,我发了你不收,他就让我发给他了,说他再加一点,一起发给你。”

妈妈咪呀!这是什么情况?

“你发了多少给木子哥呀?”我确认一下。

“200块啊。”沉默回复。

我斟酌着这事我要不要问木子哥?怎么问?想了半天都找不到合适的话,一拍脑袋我怎么忘了寒江哥,问问他要怎么处理。

如实告诉了寒江哥,这位大神回了个鄙视的表情和一句话:“你等级不高事挺多啊。”

他细说着曾经在某个主播家,有大哥借着主播的名义私下跟其他人借钱,然后大哥拿了钱就弃号不用。

“这样,你直接问他,沉默的钱是不是在他那?”他考虑了一下后回复我。

“嗯,可是问了不就闹矛盾了吗?要不这200块我给沉默哥吧?”看着沉默哥发来的转账截图,我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你发给沉默算什么事?再说了,你才赚了几个钱?这样的事以后再发生,你都要自己掏钱贴吗?”

“那怎么办啊?”思前想后,要怎么问木子哥,既不伤他面子又让他把钱还给沉默?

想了半天还是觉得寒江说的对,直接问吧。

点开对话框:“木子哥,在吗?”

过几分钟回复问我有什么事?我推敲着用词:“听沉默哥说,你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啦?”发完我就顿住了,等他回复。

“哦,是的,他说他发红包给你,你不肯收,他就发给我了,说我们关系好,让我转给你。”

我和你关系好?是几个意思?跟沉默哥说的有出入啊。

“哦,那……现在钱呢?”我想想还是要追着问到底。

“哦,那个,我昨天车子没油了,200块钱被我加油加掉了,本来想今天去银行存了还给他的,现在有事去不了。没事,我等下跟他打个招呼,你别管了。”

……

呵呵,我也不想管啊,你做事倒是爷们一点啊,牵扯不清的搞什么啊?

我又找沉默,把木子哥跟我说的话截图给他了,然后顺便问了一下,他怎么看出我和木子哥关系好的?

沉默直接发语音过来了,气愤到了极点:“我cao,这是什么人啊?跟我吹牛说自己是开路虎的大老板,竟然骗我200块钱去加油?…我什么时候说你们关系好了?他自己说你是他女朋友,……”

我什么时候成他女朋友了?我咋不知道呢?

“丫头,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借了他很多钱?”沉默又发了一条语音过来。

这话又是从何说起?我虽然不富裕,但也不缺钱啊,没钱我就省着点花,我从未向父母以外的人开口借过一分钱呢。

生活上我是一个自律的人,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小到每天起床的时间,每天业务上的安排,大到过年过节为家人准备的礼物,自己添置一些大件,我都是有计划的。

我连身边的朋友都未成开口借过钱,我找一个见都没见过的人,借很多钱?那人还借给我了?是我疯了还是他疯了?

“沉默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无缘无故怎么会欠木子哥钱呢?”

“他告诉我的,说你借了他很多很多钱还不上了,所以做他女朋友了。”

要不要这么搞笑?能借很多很多钱给我的人,会骗别人200块钱加油?

突然脑子有点乱,木子哥肯定


相关章节: 10大神十一退会十二谈判十三充电十四信任十六歌手十七拜师十八开播十九无奈二十纳楠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