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六歌手

十六歌手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再三感谢了老师,把小古筝揣在包包里,骑上车直奔苏淇家。她说今天做好吃的,喊我贴秋膘呢。

我火急火燎的赶过去贴秋膘了,到那一看……救命啊!

这妞做事怎么说呢?扬州话叫“夯”!炖了一大锅排骨,还炖了红枣银耳羹,另外还有一锅饭。

我看了看,感觉有点饱,再看就感觉撑了。

她从柜子里拿出的两个碗又把我惊到了,不,那不叫碗,应该叫小盆。

我呆呆的看着她给自己装完一盆饭,吓的我赶紧说:“我自己装。”

她也不客气,就自己坐那开始吃了,我看着她满满的一盆饭,终于知道,为什么她最近体重超过我了。

她那一盆饭够我吃一天了啊!

我装了饭也坐了下来,却下不了筷子了,真羡慕古代的大侠们,大口吃酒大口吃肉,看着一锅排骨,腻的慌。

舀了点汤尝了尝,还行,挺鲜美的,我人都来了,吃不下也得吃啊,不然不是白跑一趟?我怎么能做亏本生意呢?吃吧。

啃了两块骨头,又从她柜子里翻出一包萝卜干,总算把饭给骗下去了。

吃着萝卜干,我跟苏淇讲了我一个朋友的故事。她笑的差点把饭喷出来。

有一次我们单位搞活动到多伦多吃自助餐。这个朋友是第一次吃自助餐,她挺聪明的,生怕自己闹笑话,她看我们拿什么就跟着拿,整个用餐过程非常好,最后的时候,我拿了鲍鱼捞饭。

她一晚上都没怎么说话,只是看着,这会估计是放松了,也可能是憋不住了,她本身就是个话痨。

她推了推旁边一个同事:“哈哈,你们看云汐,到底是城里人,这白米饭搭萝卜干有什么好吃的?傻不傻?哈哈”

在她笑的前仰后合的时候,所有人都愣了,然后集体爆笑。

我这明明是鲍鱼捞饭,她说是白米饭搭萝卜干,什么眼神啊?她不认识鲍鱼呗,看成萝卜干了。

我吃完了饭把我的小盆洗干净,又装了点红枣银耳羹,靠在椅子上玩老师送的小古筝。

苏淇看着很是新奇,强烈要求借她玩一下,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鼻子一捏,行!借你玩两天。

“刘老师说歌曲做好了,让我下午去他那边一下,他帮我上传呢。”苏淇一边拨弄着弦,一边说。

“嗯,上传后要多久可以认证好呀?”我用勺子搅拌着羹又吹了吹,舀了一勺放进嘴里。

“不知道哎,玲珑说可以找淘宝的做认证。”玲珑是我们新公会的运营。

“哦,你先做,回头我照着做。”我一想到我的原创《萤火虫》就头疼,寒江哥和刘老师都坚持自己的意见,我其实不是很在意歌曲,我就是想做个认证。

但是现在僵在这,没法做了。

玲珑说现在流行古风,建议我们走古风路线。苏淇和我这几天在逛淘宝呢,买古装,我们商量着,一人买两件,然后换着穿穿,省点钱。

下午我正常上班,苏淇找刘老师上传歌曲去了。

给两个客人种完睫毛,天都快黑了,我转了转脖子,再揉揉眼,这活干不了几年了,太费眼睛了。

玲珑发了消息给我,让我看到回复。

“来了,刚才在忙。”我赶紧回复。

“你准备什么时候开播?”

“尽快吧,有什么问题?”我不解的问道。

“是这样的,你的号已经停一个月了,这个月转的公会,下个月才生效,你现在用这个号播,收入还在原来公会那边,我的意思是,你要么再等等,要么我给你一个号,你先播,那边都弄好了,你再用自己的号播,你看呢?”

这个……我要怎么选?

我赶紧问苏淇怎么办,她说她准备等三个月时间过了,重新开始。

我数算了一下,还有不到两个月,这种小事我就不用浪费脑细胞,问问大神寒江吧?

都懒得打字,直接截图发给他看了。寒江哥很快就回复了:“我建议第二种,跟苏淇选一样的。先用一个号过渡一下,等你自己的号转过来了,然后


相关章节: 十一退会十二谈判十三充电十四信任十五古筝十七拜师十八开播十九无奈二十纳楠二十一故人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